close
 

下一張
和寶貝玩世界:帶孩子輕鬆出國旅行的N個方式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因為喜歡旅遊,所以我喜歡看遊記。而有了小孩之後,我除了原來喜歡的遊記之外,又加上了親子遊記。
之前介紹過幾本親子旅遊的好書,然後在西瓜魚她家看到她帶小朋友出門的網誌,除了有分享帶小朋友出門的一些心得跟注意事項外,也介紹了一本書。「
和寶貝玩世界」,連上博客來網站一看,剛好剩下最後一本,趕緊下標去了。沒多久就到7-11拿到這本書了。
花了幾小時看完這本書,覺得這是很實用的親子旅遊書,尤其是對帶著學步前的寶寶出門旅遊的爸媽,有很多貼心的小建議都很不錯。而且在書本後面有好多「到日本那兒去血拼寶寶用品」的介紹,對如果要到日本旅遊的爸媽們,去買這些寶寶用品方便許多。除了這些實用的資訊外,作者主婦分享的一些親子旅遊觀念也讓人覺得很受用,
真的是本很實用又精彩的旅遊書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延伸閱讀:
西瓜妹是?__?
引用帶北鼻也要去旅行-工具篇
引用
帶北鼻也要去旅行-作業完成!
引用帶北鼻也要去旅行-心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