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天氣真像是溜滑梯似的,一下子溫度就相差好多,昨天還以為天氣會熱,我跟Eric都只穿短袖,Eric甚至還穿短褲^^"~~結果好冷~~~幸好外婆家有長袖可以換。
不過這種天氣才像秋天呢,而且又舒服~~雖然早上都會想要多睡一點~~

********

對了,看到新聞,2005台北國際旅遊展將在11/17~11/20登場嚕。18號起開放一般民眾參觀,門票是200元,不過可以到蕃薯藤去下載50元折價券喔!(不過要先加入或登入蕃薯藤會員喔!)可以開始準備明年的旅遊計畫嚕^^
我目前只有想到要去恆春墾丁,去找雁子他們。剩下的旅遊計畫還沒規劃哩,順其自然嚕,說不定到旅遊展去會看到很多資訊呢^^

ps.列印完旅遊展折價券之後,再去印AZ時尚旅遊雜誌兌換券唷!

國際旅遊展網站→由此去

蕃薯藤下載折價券→由此去

AZ時尚旅遊雜誌兌換券→由此去

聯合新聞網有大略的介紹喔!→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