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和園滷味
訂購網站→
由此去
說到上和園滷味,可能大家比較不熟悉,但改說東海雞腳凍、蓮心冰,應該就有很多人都聽過了吧!^^
已經忘記是那時第一次吃到這雞腳了,不過吃過之後,就覺得其他地方的雞腳凍沒有那麼好吃,因為這兒的雞腳有濃濃的蒜頭香,一些辣椒,有點微辣但很夠味。每次我們幾乎都一個人就可以自己啃完一盒,有一個男同事更誇張,上次竟然一晚自己啃掉了5盒^^"~~
除了雞腳凍之外,雞胗的味道也很棒,雞胗是薑味比較重,可是滷的一樣夠味,而且一點都不硬,QQ的吃起來剛剛好。另外還有沙茶豆干、雞翅跟棒棒腿也都滷的不錯,我們每次幾乎都會選這幾樣。
除了可以直接到台中的本店去品嘗蓮心冰,跟這些好吃的滷味之外,宅配也是很方便的,像我們每次都一起湊個40或80盒,再大家一起分攤運費。
運費計算方式網站上也寫的很仔細,就是除了雞腳凍是算一盒的空間之外,其他都是算兩個一盒。如果下午4點以前傳真訂購,隔天早上就可以收到了。
IMG 20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