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蜜麻花
原料:麥芽糖、麵粉、蛋、沙拉油、芝麻、特製砂糖
保存期限:60天
蜜麻花 85元 / 包
杏仁香片
110元 / 包

黑芝麻香片 & 花生香片 100元 / 包 

百香巧果 90元 / 包 

地址:台中市中興街中興七巷12號

電話:(04)23052099、(04)23052077

營業時間:下午2點開始,週日公休。


之前就有看到
精靈貓介紹這家好吃的蜜麻花,這家也是要預約等上一個月才可以買到的,現場雖然也有買,不過也要排隊排很久,這是真是感謝她讓我們品嚐到這好吃的麻花跟杏仁香片^^
以前吃過的麻花都是屬於比較酥脆,外面則是糖粉狀的。而這蜜麻花當然如其名一樣,是屬於比較黏密的口感,外層有一層蜜,是屬於會黏牙的口感,不過有看到米米魚說可以把這麻花冰到冷凍庫,這樣吃起來就會酥酥脆脆嚕。
另外杏仁香片的味道也很棒,杏仁味很香,因為我牙齒不好,所以不喜歡太黏牙的感覺,所以我反倒比較喜歡這口感跟味道。
這次只有吃到這兩種,另外這家還有賣其他口味,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嚕^^
Ps.可以大家一起合購省郵資,也可以到拍賣網找找,不過價位不一,可以多加比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