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珍香肉乾
lmark(Logo轉載自美珍香網站)

相關網站→由此去
自從在「
小孩不笨」裡面看到肉乾之後,我們去新加坡旅遊時,就一直想要找這間美珍香肉乾店,不過因為每天行程都很趕,只有在要回來的前一晚,總算買到了一些金錢肉干,不過回到台灣才吃到,味道真的很不錯。還在想說這麼好吃的肉乾,只能在新加坡買到真是可惜,結果某次經過sogo對面時,竟然發現有一家美珍香分店悄悄開幕了,再過沒多久,連公館也開了一家,真是高興,這肉乾是除了沙爹、叻沙麵之外,新加坡我最愛的三種美食之一了。
新加坡的肉乾跟台灣的肉干比較起來較濕,沒有烤的那麼乾,味道也比較甜,肉片也比較厚一點。而且包裝跟澳門那兒買的肉乾一樣,都是用防水防油的紙包起來,再裝到紙袋去,(很像中藥店在包中藥的感覺^^)這樣倒是感覺很環保。
我們在新加坡還有看到駝鳥肉乾,火雞肉乾等等的,而在台灣只有看到雞肉跟豬肉乾。(看到艾瑪說好像每家分店賣的都不大一樣,下次再去別家找找^^)
我們每次都是買金錢肉干,長的像錢幣般圓圓的肉干,分兩三口吃剛剛好。另外上次在公館店有看到一種新推出的經典肉干(謝謝王媽小乖提醒),一天只限量20份,每份是100元,這味道更棒,雖然比較薄一點,不過味道一樣好吃,甚至比金錢肉乾更棒,可以直接到店面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