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連結→由此去
看書真的是一件讓人很開心的事,因為總可以在書裡找到很多感動!
4月份看了一本書,叫「帶媽媽去旅行:幸福與夢想的背包客之旅」,因為作者太源晙的外婆跟爸爸相繼過世,為了讓他傷心的媽媽揮別壞心情,所以決定帶媽媽去旅行。
不過這旅行可不是一般跟團的旅行,而是背包客之旅呀!
兒子太源晙30歲,他媽媽60歲,本來在開韓式餐館,結束了餐館的營業,作者跟姊姊兩人還幫她辦了一場退休慶祝,之後兩人各背一個包包,就出門旅遊去啦!
300多天的旅行,走過了50個國家,100多個城市。

影片連結→由此去
6月份出了第二本續集,叫「帶媽媽去旅行Ⅱ:媽,你才是A++背包客!」,不會講外語的媽媽,可以靠身體語言跟當地人溝通,甚至比太源晙更能適應背包客生活,還愛上了沙發客衝浪。
在旅途中,媽媽好像變成了小孩,每樣事都覺得好新奇,而兒子陪著媽媽,看到媽媽的笑容,就覺得很幸福了。
看了會覺得很感動的書,作者的用心,還有媽媽的包容,兩個人到好多國家看了好多地方呀!
想想媽媽跟孩子從懷胎10個月開始在一起,然後孩子出生,慢慢的等孩子長大後,有了自己的朋友自己的生活,跟父母相處的時間就越來越少了。
像作者這樣跟媽媽一起旅遊,真的是很棒的旅程!好可愛的媽媽,好貼心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