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假日把已經滿到無法再放書的書櫃整理了一下,有些以前買的書,現在已經不看了的書,剛好趁這個機會都拿出來,也順便把書按類整理好。
整理出來約20多本書,拿到公司先讓同事們自己挑了自己喜歡的書 ,剩下的決定拿去茉莉書店交換。
第一次認識茉莉書店,是在光華商場,之後知道公館也有分店,利用中午時間去逛了一次,感覺蠻不錯的。在地下室的台大店,書籍都分門別類的分類放好,而且書況也都不錯,而如果是一些無法分類的書,則會放在資源回收櫃上,讓顧客自行索取,或是送到資源回收站,所得會捐給公益團體。假如數量很多的話,還可以請他們到府收書,很方便的。
我是拿到台大店去,20多本書,還真是很重哩!進去交給服務人員估價之後,她要我先逛逛,等她看完再跟我說。大約10多分鐘吧,她就已經估算好了,總共是380元~~~而我也在這段時間裡,在旅遊區找到我覺得不錯的3本書,約400多元了。於是換了圖書禮卷,我再另外補上100元,就可以把剛剛換到的書給帶回家。
其實有這樣的交換地方真是很方便,可以交換有無。
雖然這兒不像一般書店要找什麼書都有,可是常常會有挖到寶的驚喜,蠻好玩的呢!而且不知道交換出去的這些書,又會到誰的手上繼續欣賞呢?感覺好像讓書去旅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