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海樓

【地  址】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8鄰大坑5之1號
【電  話】 (03)867-1090
延伸閱讀→北緯23.5度第二天

因為不知道這段路要開這麼遠,所以車上沒有放什麼零食,肚子已經好餓了,本來是打算就先繞去花蓮市吃飯,再去七星潭。過了海洋公園後,剛好看到東海岸遊客中心,我就說那進去繞繞好了,結果有一大列的遊覽車把停車位都給占住了(看名牌是帶台北市國小學生旅遊的車)所以就只好停到最旁邊去,正好看到一旁的「觀海樓」,我雖然來過這兒兩次了,不過都沒有進去觀海樓,想說進去看看好了。結果在門口看到今日餐點簡介,似乎很不錯呢,就決定在這兒用餐了。進去之後,發現只有我們一家子,點了一份紅燒牛楠,一份波菜乳酪雞腿。本來抱著說反正填飽肚子就好的心態,沒想到味道真的很不錯耶!首先是景觀很棒,坐在窗邊,就可以居高臨下看著窗外的海景了,後面則可以看到海洋世界的遊樂設施跟空中纜車。
先上的沙拉,雖然比較一般,不過餐具倒是還蠻不錯的,而第二道玉米濃湯,喝起來乳香味很重,好好喝,Eric是一口接一口的喝。再來的主菜,味道更是出乎我們意料的好,老公點的牛楠帶點微辣,可是吃起來很過癮,肉也很嫩。配菜的紫山藥跟白山藥也蠻好吃。而波菜乳酪雞腿,更是讓我們覺得很超值。切開烤的微酥的雞皮,裡面就有很香的波菜乳酪醬,雞肉已經煮的很嫩了,好吃極了。餐後的甜點紅豆湯,味道也好棒,老公說這紅豆湯都可以單點了,紅豆煮的鬆軟,好喝~~加上水果,然後再來兩杯餐後飲料(如果真要挑剔的話,紅茶跟咖啡就比較沒味道了,可是好大一杯呢!),本來老闆娘聽我們說玉米濃湯好喝,跟我們說如果要再續也可以,不過肚子已經吃的好飽好飽了!超滿足的。這頓餐吃的真是很滿足,一份是220,而且竟然不加服務費喔!結帳時就是440元,真是很值得的!而且老闆娘好親切,下次就可以住蓮樓,去海洋公園玩,再來觀海樓用餐嚕。^^

IMG 0078IMG 0077IMG 0068IMG 0070IMG 0071IMG 0072IMG 0074IMG 0073IMG 0075IMG 0076
 

同步張貼至1104864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