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因為感冒的關係吧!最近總覺得頭昏昏缺氧的時間很多。
不過即使這樣,還是想出去玩~~雖然外面太陽那麼大,想到要出去玩就有點懶,可是.......我想去看海,想要出去玩啦!

然後感冒咳到今天,聲音已經沙啞了!還是繼續咳~~~~嚴重哩!真是討厭的感冒~~嗚~~

天從上班就一直灌溫開水,一直跑廁所,但症狀還是沒有減輕多少。

害我從二坪山買回來的那一箱冰,都沒吃到。昨天老公還在跟我說他吃了什麼口味,多好吃等等ㄉ~~

沒關係,等我感冒好了,再託我主管買一箱回來吃。

遊記再繼續努力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