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阿妮介紹新莊夜市好吃的蒙古烤肉之後,星期四跟老公決定接了Eric之後,就一起去吃好吃的料理。結果~~~先是老公記成在新莊國小後面,於是乎我們進去繞了一圈,還是沒有找到~~感覺很熱鬧的地方。後來問了一個媽媽,夜市在那邊?她說從新海橋旁進,就會到了。
我就想咩,我也覺得大概是在那邊,所以我這時就跟老公說,應該是新莊國中,不是新莊國小啦!後來總算看到新莊國中,可是因為中正路上捷運正在施工,交通實在是很混亂,後來我們就從新泰路那條彎進去,騎了一會兒之後總算看到廟街夜市,停好車,就進去找了。
只不過走了好久,都只有看到兩旁賣東西的店家,賣吃的店好少,然後一直走到後面廟那邊,也還是沒找到好吃的蒙古烤肉快炒~~而且這時Eric也便便了,一直在說屁屁,表達他已經很不舒服,想要換尿布了的意思,而且也不肯給人家抱,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回家去了!
真是可惜哩,竟然沒有找到好吃的烤肉。不過沒關係,第一次就當來探路啦!
今天要帶Eric去打預防針,因為早餐吃的晚,我中午就沒吃飯了,跟老公說帶他去打完針後,要再去找一次新莊夜市好吃的烤肉。兩點多從家裡出發,到了婦幼醫院,掛號處已經有一堆人了。掛好號,還沒到二樓,就先聽到了小朋友的哭鬧聲。星期六人果然好多喔!雖然我已經先預約掛號,也在家中寫好預防接種注射單了,不過還是得要等抽號碼牌量身高體重,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假日的關係,護士人手也不大夠,報到處只有一人在忙,看診處一個,就連注射處也只有一個,難怪得要等上好久。好不容易輪到Eric,量了體重頭圍後,發現身高跟體重跟前兩個月差不多。接著就再繼續等,老公抱著他走來走去,以免他覺得不耐煩。等到輪到他看診時,我就先叫老公下去抽號碼牌,這樣等看完就可以直接去批價拿藥了。抱著Eric坐下,他一看到醫生就開始想要逃,只得一直安撫他,還好醫生阿姨也很親切,沒有因為看那麼多人而覺得不耐煩,還一邊跟他玩,這才讓他乖乖坐好讓她做簡單的健康檢查,檢查ok後,就拿批價單去樓下找老公,批價拿藥了。領好藥之後,再回二樓,繼續等~~等到護士終於又叫了Eric的名字後,這時重責大任就要交給Eric爸啦!首先要把Eric先抓好,再把他的大腿露出來,把兩手抓住,引開他的注意力,先拿著一顆軟糖,等護士消毒好,下針後,已經哭的時候丟進他的嘴巴。軟糖計畫果然成功的止住被打針的疼痛,不過他還是掉下了幾滴眼淚~~打完後,護士說接下來等到明年再來打就好啦!總算已經到了可以隔比較久再來打針的年齡嚕。看看時間,光是打個針,已經快花掉二小時的時間了。
離開醫院時已經四點多了,今天決定走新海橋下的小巷子繞過去夜市。把車子停在廟前面,因為很熱,所以老公決定買一杯西瓜汁來喝,在等待的時候,我就問了老闆娘,說這邊是不是有一家蒙古烤肉?老闆娘一聽就說,喔~~有呀,你就從農會旁的巷子走過去就可以看到啦!他們大概5-6點就開始營業嚕,一份100元,兩人只要120,而且東西又多又不錯喔!還說對面有一家牛排,也是很好吃。真是很親切,又詳細的解說呢!看看時間還蠻早的,我們就決定先逛逛夜市,雖然路旁的店家都已經開始營業了,不過一旁的攤販則是才剛開始準備呢!然後我們那天因為剛下過雨,所以才會感覺比較不熱鬧,今天天氣很好,就感覺不同啦。牽著Eric,慢慢逛著,逛了一圈,我買了一件純綿的睡衣,而Eric也選了一件吹泡泡的玩具,這時也才快5點,我們決定先過去看看。結果才剛走出巷子,遠遠就看到了蒙古烤肉的攤子,哇~~終於找到啦,而且也已經開始營業嚕。於是趕緊坐定位置,老公則是拿了碗公去裝菜了,我們選了牛肉,不一會兒,熱騰騰的蒙古烤肉就上桌啦!好香喔!飯跟飲料還有湯都是自取免費吃到飽的,紅茶也不會太淡,甜度剛剛好,湯則是筍絲排骨湯。只不過有點小辣,所以Eric不敢吃,只能給他喝紅茶,跟吃一些白飯。看到大家都是拿著碗公盡量裝,也有很多人外帶。這兒真是又便宜,味道又好吃呢!而且一份兩人吃剛剛好。只不過夏天來,可能要先噴點防蚊液喔,因為我跟老公在這兒都被蚊子叮了一兩個包哩!

吃完好吃的烤肉之後,看到一旁有10元的串燒店,選了10串不同的食材,準備帶回家晚點吃。這間店跟之前看到的10元串燒店有點不同,因為這邊的料感覺比較多,而且都弄的蠻乾淨的。選好之後,老闆娘就先把一些比較慢熟的食材先丟到油鍋中去炸,再撈起來塗上醬汁下去烤,烤好後再灑上芝麻,哇~~好香的哩。而且回家後雖然都已經冷掉了,可是醬汁都已經很入味了,超好吃的哩!而且又便宜。
回家時決定改走新海橋,本來想說試試看會不會比較近一點,結果~~比騎大漢橋近多啦!大概可以省上10分鐘左右的車程呢!嘿~~這樣下次要來這兒就方便多啦!我們已經決定下次要再找時間再來品嚐好吃的烤肉跟燒烤嚕。

其實我雖然是念恆毅高中,可是也只有來新莊夜市逛過一次而已,而且那次還在這邊迷路了,所以對這兒也已經沒多大的印象了。這次因為阿妮的介紹,又讓我們發現了新莊夜市的美食,真是謝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