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泰國之行

感覺好像每次問到大家去過那幾個國家旅遊,泰國往往是重覆機率最高的地點。或許是因為那邊俗又大碗的關係吧!
但我對泰國的印象卻不是很好,所以每次出國都沒有把泰國放在考慮名單中。

直到這次我們在考慮要去那旅遊時,老公看了好多地點之後說泰國的行程很豐富,而且價位又不貴,比較了好幾個網站的內容跟價位,雖然易遊網的價位算是之中較高的,但看來行程與內容似乎很不錯,就上網確認了。

這次跟之前幾次旅遊不同的是,就是會捨不得離開Eric那麼多天,尤其是還在餵母乳,因為要出國去玩就要給他斷奶。但因為26號出發時,我還沒開始上班,剛好也有遇到228的連假,老公也是這段時間比較有空。帶了兩張他的照片放在皮夾中,想他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看。(事實上老公也都不讓我看,因為每次我一看就會哭..會想他咩..)

因為我的護照已經快過期了,所以得要重辦新的。本來也是要請旅行社一起辦的,結果他們說團體辦比較慢,這樣會來不及。所以老公就自己跑去幫我辦好,辦簽證的前一天送到旅行社。

等護照辦好,費用也上網繳清了,再來就是整理行李了。台北的天氣一連好幾天都是冷冷的。看新聞泰國那邊卻是36度左右的溫度,看來只需要帶短袖短褲就好了。

出發前一天還帶Eric去打了預防針,結果晚上他還有點發燒,這下更是放心不下了。..

可是錢都已經繳了,所有的事都辦好了,最後還是出發去旅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