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清邁是一定要安排按摩的呀!
這天 簡單吃了一些午餐,睡了個午覺,準備外出按摩去。

這間在Opium Hotel附近的店,看起來也很不錯哩!

餐點價位好便宜呀!可惜這次都沒有來吃~

Herb Basic的分店也有很多間

後來發現機場也有店鋪,而且東西也不少。

本來要去這間Deep Relax的,不過沒預約,得等1個多小時..

這間有不少人推薦

下次要記得先預約

這附近雖然有好幾間按摩店

不過~通通都是客滿的....

經過三王像前

天氣有點熱,雪糕車的生意應該很不錯。

三王像

每間Lila都客滿.....觀光客好多呀~

清邁的寺廟都很漂亮

每間都很有歷史感

發現之前來買過的好吃炸香蕉

沒有人排隊,就是表示還沒炸好,還要再等~

老闆正在準備中

P先生只想要做泰式按摩,但Lila每間的泰式按摩都得要等很久。
於是他就隨意在路上挑選了一間店,但這間店椅子是壞的,裡面也沒空調....
而且一開始只有老闆娘自己一人在店裡,於是P先生在這邊按摩,我跟Eric再去之前去的那間Lila預約。

這次 發現Eric認路的方向感也很好,我本來擔心繞來繞去會找不到路。
結果他跟我說不用擔心,他記得要怎麼走。
於是我們兩人就先騎去之前那間Lila預約半小時後的腳底按摩,付了訂金後,又騎回剛剛那間按摩店跟P先生講。
要他按摩好之後去找我們,這樣來回兩趟,都是Eric幫忙記路帶我走的。

Lila空調開的很強,室內空間又寬敞,還有網路可以用,在這邊等待也是舒適的呀!

各式精油

這邊一樣也有很多人在等待

不過室內空間很寬敞舒適

Eric這次也跟我一起腳底按摩

腳底按摩(200元)是在二樓,Eric說按摩的很舒服,下次他還要跟我一起來按摩。

Lila

我們是來這間第5間分店

室內空間很寬敞呢!
不過下次會記得,要按摩一定要提前預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