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要去吃的早午餐是在文化路二段的奈野咖啡,離江子翠捷運站不遠。

門口的大黑板上寫著咖啡的種類

其實蠻想試試看特調咖啡的~

畫的好可愛哩~

好可愛的點心罐喔!

這是下午茶的點心嗎?

這面牆真可愛,很熱鬧的感覺呢!

各種顏色的木偶很有活力呢!

我們坐在吧台旁,旁邊就是料理的開放式廚房。
(坐在這邊有點小缺點,就是油煙味有點重,可能排煙系統或是廚房的位置再稍做變動可能會好一點。)

奈野咖啡裡面空間不大,一樓除了戶外有一個座位區之外,一樓大約有4-5桌。

往前看,這邊幾乎都是2人座位區。

我們前面的那一桌

除了一樓之外,還有地下室的座位區。

從這邊往下走

這邊陳設的幾乎都是部落客出的書哩!^^

地下室的牆壁上是一大片的竹籃裝飾

這邊大約有3-4桌

另一邊是可以容納8人的大方桌

地下室的座位區真的很特別,不過這邊的天花板蠻低的,高一點的人站起來時得要小心別撞到頭。

這邊的燈跟椅子也很特別

漂亮的咖啡鐘

貼在木板上的Menu,組合有很多種呢。

餐具

我們點了熱紅茶、奶茶跟淡咖啡。

熱奶茶不錯,味道一般。
熱紅茶喝起來有點微澀的味道~

咖啡

小奶精壺還有小木盤好可愛~
不過可能是淡咖啡的關係,喝起來味道還好,下次想來試試特調咖啡。

底下的杯墊好可愛

這是雞胸肉佛卡夏三明治套餐(129),我好喜歡這木質餐盤的手感哩~

煎雞胸肉+歐姆蛋+蔬菜+佛卡夏+薯條(也可改選沙拉),餐點份量算蠻多的~

佛卡夏麵包吃起來感覺蠻紮實的,加上生菜、蕃茄切片跟歐姆蛋還有雞肉片,整體組合很不錯。

這是巧巴達組合餐(119)太陽蛋、煎雞胸肉、煙燻火腿、巧巴達、薯條(可改選沙拉)
那太陽蛋看起來真可愛呢!

巧巴達麵包上塗了奶油,吃起來香香甜甜的,麵包口感也是很紮實好吃。
煎雞胸肉有點微乾,薯條很不錯。

這是法式煎吐司組合餐(149),牛奶吐司、法式炒蛋、火腿起司、田園沙拉。
這份餐點的顏色組合好漂亮唷!光看就覺得好好吃囉。

牛奶吐司軟軟的,有牛奶香味,法式炒蛋吃起來的口感滑嫩,很好吃。

滿滿一桌早午餐,看起來真豐富,我們大約是10點多吃的,這樣的份量當Brunch很充足呢!
奈野咖啡的裝潢很特別,餐點種類跟份量也都不錯,只是飲料部分感覺還好哩~下次再試試看其他的飲料。
**********
奈野咖啡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3弄38號
電話:02-22570775
營業時間:每週二到週日,Am8:00~16:00
臉書專頁→
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