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前同事回來找大家,於是想說找個地方一起聚餐。
因為不想跑太遠,所以就直接找在永和這邊的餐廳用餐,阿Mei提議說要去吃尚品鐵板燒。
之前我沒有吃過在舊地址的尚品鐵板燒店,聽說搬到新地址後,整個店面擴充了,價格也提高了。

餐廳外面

外觀感覺跟夏慕尼鐵板燒有點類似

椅子坐起來很軟且舒適,不過高度似乎有點較低了一些。

餐具

這是沙拉醬跟醬料

菜單

中午提供商業午餐,價位有390-460元。

樓上還有包廂

主廚開始準備料理我們的餐點了

冰鎮的生菜沙拉,小黃瓜跟紅蘿蔔棒,吃起來很清甜好吃,不過我還是不大敢直接吃紅蘿蔔。

烤麵包

海鮮濃湯

我喝洋蔥濃湯,法式的洋蔥濃湯很好喝,沒有洋蔥原來的辛辣味,喝起來很順口。

預熱的盤子

主廚在鐵板上準備煮娃娃菜

前菜美味鮮蝦

乾煎過的大明蝦當然是鮮甜好吃了,香菇跟青花菜也都煮的很入味。

接著是季節鮮魚

這應該是圓鱈,魚肉鮮嫩好吃,表層的酥皮上有黑胡椒提味,旁邊是南瓜醬汁。

接下來是準備料理主餐了

優級松阪豬,旁邊有酥脆的蒜片跟黑胡椒鹽調味,松阪豬肉質吃起來有些脆,很不錯,不過份量不多。

培根雞排,這道份量較多,一樣也是很好吃,不過同事覺得吃起來有點油膩。

培根夾雞排

薄燒沙朗牛排,牛排表層稍微煎熟,中間還可以看到粉嫩的顏色,吃起來軟嫩好吃。

牛排稍微沾一點黑胡椒鹽,再加上蒜片一起吃,這樣的味道真的很香。

還有炒銀芽
用完餐之後,轉到沙發區去享用甜點。

奶油茶凍很香

從沙發區往用餐區看

熱咖啡

冰咖啡
甜點跟飲料都不錯
整體來說餐點味道很不錯,大家都很喜歡前菜那兩道海鮮。
主餐也很不錯,不過份量比較少了一點,但以商業午餐的價位來說,還是蠻划算的。

名片

************
尚品創意鐵板料理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368號
電話:2926-3999
網站→
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