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時樂

網站→
由此去

◎ 午餐沙拉 (週一~週五 非例假日 11:30~14:00) NT$288

◎ 單點沙拉 (週一~週五 非例假日 晚餐) NT$338

(週六~週日及例假日 全天)

◎ 歡樂午茶 (週一~週五 非例假日 14:00~16:30) NT$238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2號(靠近大安森林公園、捷運站:公館、古亭)

TEL:02-2365-6723


下一張(熱鍵:c)

過年前,P先生公司有合購卜蜂的人蔘雞跟雞腿排,有送兩張時時樂主餐神仙雞排的兌換券,就趁著年假找了時間帶Eric一同去吃。

我們三人都是點沙拉,然後再加上神仙雞排。

上次來吃時時樂,大概是高中那時候了,對這邊印象還蠻不錯的。

以前永和也有一間,不過後來就關了,現在只剩下天母店還有和平店了。

店裡的空間是分為用餐區跟取餐區,中間則是結帳的地方。要取用沙拉吧得要來回走上好一段距離。



至於沙拉吧的種類部分倒是還不錯,沙拉、熱食等等種類都有。感覺跟必勝客歡樂吧的東西差不多,但是種類比較多。



其中有推出炸棒棒腿,結果不一會兒的時間,就全部被拿光了,很多人都是一口氣裝上8-9隻。

炸的很酥也蠻香的,不過有點微辣,所以Eric也不敢吃。

雖然沙拉吧範圍不大,但除了3種湯之外,還可以自己燙青菜或是煮擔仔麵吃呢!



還發現有叻沙湯,可以自己加上粉條,就變成叻沙麵了。

甜點則有自己可以壓的霜淇淋,還有自己DIY填入餡料的泡芙。不過餡料不香,泡芙也早就已經軟掉了,不好吃~~



霜淇淋很不錯,味道就跟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味道很像,有一般的霜淇淋甜筒,也有好吃的那種霜淇淋脆殼甜筒,或是可以放在杯中,再淋上巧克力醬,變成脆皮霜淇淋。

其實光吃沙拉吧就蠻飽了,不過我們可是還有兩份主餐的哩!



神仙雞排是淋上酸辣醬,雞肉很嫩,可以選擇搭奶油烤洋芋或是薯條,我們當然是各選一份了。

好久沒吃烤洋芋了,以前記得國中時有一家「溫蒂漢堡」有在賣烤洋芋,不過後來麥當勞把它給打敗了。

之後龐德羅莎也有推出烤洋芋,但價位就較高了。

看來還是夜市都可以吃到的那種烤洋芋選擇種類最多~~

這裡的烤洋芋味道也是普通,炸薯條還比較好吃。

不過以這樣的價位來說,沙拉吧算是不錯了,另外也發現過年買的那好吃香草雞腿排這邊就有在賣,一盒350元。

到這邊用餐時,多加59元也可以吃到好吃的香草雞腿排,可以試試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