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之前就常看到介紹嘉義林聰明沙鍋魚頭很好吃了,不過一直都沒機會品嘗。
某次P先生公司尾牙,正好有這道菜,吃過一次之後,覺得這沙鍋魚頭的滋味真的很不錯呢!
最近跟同事阿Mei先一同合購了一次,之後同事又一起合買了一次,另外我也又預定在過年前一星期又訂了一次準備當過年的年菜。

我們這一次訂了2包3人份的沙鍋菜+4份單人份的沙鍋菜。

冷凍寄送

都有附上手提袋

3人份的沙鍋菜,其實裡面除了湯頭之外,還有很多其他的料呢!

仔細看看,裡面成份有
大白菜、扁魚、花生粉、金針、木耳、蝦米、豆腐、豆皮、蒜頭、辣椒、蔥、豬肉(三層肉)。


不過我還是另外加買了一些火鍋料、玉米筍跟凍豆腐來加

味道果然還是如印象中的好吃,沙茶的香味很濃郁,吃起來有點微辣,我覺得很適合加維力的蒸煮麵一起吃。
而且裡面的食材每樣都煮的很入味了,我很喜歡吃裡面的豆腐。

因為對小朋友來說可能味道有點重,所以後來煮的時候又加了一些高麗菜,辣度減低,湯頭更甜囉。
其實3人份的沙鍋菜份量就蠻多的了,單人份的再加一些高麗菜跟料,我們一次3人吃剛剛好。
因為我們都不大喜歡吃魚頭,所以過年的那次訂購我們有加點了魚肉,同事則是都買一整組有魚頭跟魚肉的組合。
************
林聰明砂鍋魚頭
中正店址:嘉義市中正路361號 下午4點 ~ 晚上10點
光華店址:嘉義市光華路122號 下午3點 ~ 晚上11點
電話: 05-2270661
傳真FAX: 05-2280537
網站→
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