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停擺快半個月了,只有在噗浪跟臉書有稍微簡單的打一些生活近況。
除了受傷的左手臂移動還是得靠右手幫忙,且很緩慢之外,連左手肘的部分也還會痛。
真的是要慢慢恢復,就連打字速度也慢很多了。

這是車禍那天戴的手套,受傷後放在包包裡,今天找東西時才又看到。

右手手套的部分整個磨破,就跟破掉的外套還有衣褲一樣。
如果沒有冬天的厚衣服保護的話,受傷的狀況一定更慘...

這是已經慢慢痊癒的右手,現在右手食指部分還不是很靈活,應該也是有稍微扭傷。
最近已經到醫院回診兩次了,醫生有教我要開始做一些復健的運動。
上星期行程都排的很滿,星期五晚上去看醫生回診~
星期六早上換P先生去回診,是婆婆陪他去的,醫生看過他的X光片後,說可以把鋼釘給拔掉~
聽說3根鋼釘都很長,大約跟電視遙控器差不多長吧~
然後醫生直接就用尖嘴鉗把鋼釘拔出來..真可怕,不過這樣就不用再開一次刀~
現在總算不用天天換藥了,可以開始復健了~
我媽媽跟婆婆都有帶我們去收驚,星期六下午也去龍山寺拜拜。
然後星期日早上跟車禍對方約時間談調解,還好有貴人跟爸媽幫忙,對方這次態度也很好,事情總算順利解決,告一段落了~
接下來就是要好好調養身體,努力復健了~

希望接下來我們能一切越來越平安順利,這段時間,謝謝大家的關心跟幫忙唷!
我們都會努力復健,希望能早點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