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GF1之後,先要找的是適用的相機背包,買了兩個包包,裝起來都不是很習慣。
後來發現其實只要用個小保護包裝好相機,再用平常我背慣的側背包其實就可以裝的下了。
反倒是相機背帶比較不好找,因為隨相機附送的背帶蠻細的,感覺沒有什麼減壓效果。
買了一般單眼相機用的背帶,GF1的背帶孔又有點小,帶子根本就塞不進去....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時,找到小羅太太的
網誌,她網誌裡有好多漂亮的手作物,每樣看起來都好漂亮哩。
看到她做的GF1背帶,真的很漂亮,幾次e-mail詢問後,就決定請她幫我代製相機背帶囉^^
因為是手作的,且她平常還得要帶小朋友跟上班,所以等了約10個工作天,就收到相機背帶了~~

包裝的很仔細

包了兩三層呢~~

哇,好漂亮唷~~

真不好意思,還請她代繡了這麼長的兩個名字。

我另外還加了銅扣

好漂亮的紅色呢,正好彌補了沒買到紅色GF1的顏色。

還有一張小卡片

把相機背帶配上GF1的樣子,很適合唷!
這次的旅行,用這背帶既有減壓效果,而且顏色又很亮^O^真的很喜歡哩~~~
有關相機背帶客製的訊息,請直接連結到小羅太太的網誌去詢問唷^^
[我們]1+1=1網誌→
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