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多變化,加上工作忙碌,比較會想喝點燉補的飲品。
剛好跟同事聊到雞精,說到我平常每個月MC結束後都會買四物雞精來喝。
其實以前有自己買過四物來煮,不過因為較麻煩,就喝個一兩次就沒煮了。

現在一次買個半打6罐,一天喝一罐剛剛好,又很方便。
四物雞精因為有加中藥,所以聞起來的味道不會很明顯,跟燉煮的四物雞湯很
像。
MC結束後需要補補身子,平常上班又忙碌,這樣一罐四物雞精攜帶又很方便,而且又不用自己燉煮,真的省了很多時間呢。
然後前陣子天氣變來變去,Eric得了小感冒,咳嗽+流鼻水都有。
後來雖然恢復了,不過元氣就感覺不是很好。
剛好看到白蘭氏推出了新的兒童雞精,就買
來讓他喝些雞精補元氣。
最近新流感正在流行,報紙還說過年後有可能會爆發第三波高峰期。
喝雞精剛好可以補充精神與增加抵抗力,避免感冒的情況發生。
白蘭氏的兒童雞精叫做「超能智多星」,有兩種口味,分別是原味和巧克力,連外包裝都是可愛的卡通圖案。

因為小朋友總是無法抵擋巧克力的誘惑, Eric一看到就說要先喝巧克力口味的。
除了有添加維他命B1、B2,巧克力口味更是很特別。

巧克力口味的雞精一開封就有聞到淡淡的巧克力香,喝起來甜甜的,而且幾乎沒有一般雞精的腥味,也不會太鹹。
本來以為甜的巧克力配上鹹的雞精會很奇怪,不過實際喝起來的感覺,巧克力的香甜味配上雞精的口感出乎意料的好喝。
Eric一下子就喝完一罐了。


另外一罐我們隔天拿來加了一些牛奶,變成巧克力牛奶的味道,Eric更喜歡了。

於不敢喝雞精的小朋友來說,這款巧克力雞精是相當適合的入門款。

還有另外一種是原味兒童雞精。黃色的包裝,看起來很亮,一樣有可愛的卡通圖案。

這個Eric先喝了一小口,因為不像巧克力口味的有甜味,一開始較難接受些。
不過Eric從小就不挑食,而且喝起來鹹鹹的味道,跟雞湯很像,其實一下子就可以接受了。

般人對雞精的印象都是怕會有腥味或是怕會太鹹,所以比較會有排斥感。
因為白蘭氏兒童雞精屬於天然的營養補品,可以和其他的食品做搭配,
所以後來我把這一瓶雞精拿去加在雞湯裡,本來已經剩沒多少湯,味
道變淡的雞湯。
加了這罐雞精後感覺變鮮甜了,而且Eric也很喜歡喝。
但他還是跟我說比較喜歡喝加了巧克力口味的兒童雞精,還說加在牛奶裡更好喝。
除此之外,
如果不太習慣直接喝雞精的小朋友,爸爸媽媽其實也可以把雞精加入進粥裡作為調味
或是在作蒸蛋的時候把雞精作為調味淋上去,一樣可以補充小朋友需要的營養素。
Eric喝了兒童雞精之後,
感覺上精神的確有變的比較好,身體抵抗力也有改進的情況。
我覺得把雞精用來煮湯或煮稀飯,也能讓湯和稀飯變的更鮮甜好吃,而且營養高,對身體也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