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之芳庭裡顏色最特別的建築就是親親我的家了。
從約會小徑進來,就看到這棟建築了。

今天天氣很好,天空好藍。

一到這邊,就忍不住一直四處拍照,因為建築很特別,風景也很好。

一進來看到一整櫃的雜貨,這間親親我的家餐廳,是由米力跟心之芳庭一起設計的繪本餐廳喔。
米力的網站→由此去
米力電子報有介紹→由此去

有拿鐵碗呢~

拿鐵碗的介紹

還有特色筆記本

手作木質動物

顏色很多樣的茶罐

籐籃

一樓的座位區

從餐廳裡往外看

土耳其藍的牆面,還有這些插畫,都是米力畫的唷。

每張餐桌旁都是風景

服務人員幫我們安排的座位在三樓,沿著樓梯往上走。

雖然以為這邊是2樓,不過原來就是算3樓了。

好多可愛的小盆栽

牆上也有

這邊是吧台區,這裡佈置的有點像是客廳區。

室內座位區不會太多,還有橫線條的制服。

我們坐在第一桌的位置

桌上的小盆栽

從座位旁的窗戶看出去就是高爾夫球場

特別的燈

這個牆面也很漂亮,應該是化妝檯。

這邊是溫暖的臥室,我很喜歡這邊的感覺,陽光從窗戶透進來。

風景很棒的兩個大窗戶

從窗戶旁的陽台看出去的景色

小熊

這個座位也很特別,只有這邊有沙發座,桌面也很特別,適合情侶一起坐。

另外也有浴室

從浴缸看出去的風景也很美

親親我的家

沙發座位

有一對新人在拍婚紗照,在這邊拍出來的照片一定很美。

我覺得這個放包包的籐籃很貼心呢,要不然常會不知道包包要放那邊。

我們來的時候也有看到這邊推出耶誕餐

餐點Menu

Eric的兒童餐具

加點套餐的麵包跟濃湯

外皮烤的酥酥的法國小麵包

沾著青醬一起吃好香

濃湯,味道一般。

波隆納溫泉蛋義大利麵(280元)

蕃茄味很濃,酸酸的滋味很開胃,Eric很喜歡吃。

焗烤咖哩花椰嫩雞米型麵(320元)

很香的咖哩米型麵,味道很溫和好吃,加上一整顆牛蕃茄,好好吃。

套餐的甜點蛋糕,我們選的是紅茶蛋糕。

紅茶蛋糕果然很香,茶香味很濃,好好吃。

附餐飲料點的是拿鐵

為的就是可以用拿鐵碗裝,喝起來特別不一樣。

Eric也喝了一小口,不過他說好苦喔....

消費單上還有人員名稱,我們是可愛的家人喔。
我們三個人點了兩份就吃的很飽了呢,餐點味道都蠻不錯的,只是價位有點較貴。

不過窗外的景色跟整體的空間都很棒,還是很值得的。

窗外的藍天

這邊的座位區也不錯,後來都坐滿了。

市集區

這邊也是室外座位區

坐在這邊也很不錯,很適合發呆放空。

結帳時看到旁邊有米力設計的耶誕卡片

親親我的家明信片

牆上也貼了很多拍立得照片

男生廁所的標誌

女生廁所的標誌

洗手檯上也是有各種手工皂

剛剛從上面看到的露天座位區

親親我的家真的很漂亮呢,還好我們早點來,在這邊逛了好久。
後來越到中午用餐時間,人就越來越多了哩。
所以記得要先訂位,或是一進來的時候就先到親親我的家去登記,這樣才會有位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