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稍微休息了一下子後,今晚我們要去桑倫夜市。

要去到桑倫夜市,就要搭地鐵去嚕。
地鐵離我們住的飯店也不遠,大概比到空鐵站多2分鐘的路程而已。
不過地鐵進去會先經過金屬探測門,結果因為我背包中有帶雨傘,所以來回經過時都被要求打開背包檢查。

地鐵的買票畫面

跟空鐵的票卡不一樣,這是磁幣。

跟台灣的捷運差不多

握把

地鐵好像比較少人搭,冷氣開的好強喔!

當地時間8點多,其實已經是台灣時間9點多了。

一出地鐵就看到桑倫夜市的指標

這邊也有溫泉魚去角質,15分鐘150元,半小時250元。

桑倫夜市,傳說中的摩天輪已經沒有了。

五顏六色的紙片燈

這邊也有賣鋁線模型,但價位可是觀光價。
詢問了一個比今天下午在水門市場附近買的還小的模型,老闆竟然開價580元!
果然是觀光價,我們一聽連開價都免了,就直接走了。
還是先來去找美食吃吧!
今晚感覺沒什麼風很悶熱,繞了一會兒,總算找到飲食區。

中間有一大區座位區

前方還有大舞台表演

有一邊是飲料跟啤酒區

這邊一樣要先買飯票

購買票券的地方

這邊有簡易地圖

用不完的票券可以到這邊退錢

票券就是長這樣
我們找了一個座位入坐,就有兩三個人拿著飲料單過來詢問是否要點飲料跟啤酒。

然後我看到這攤大頭蝦

看起來好好吃唷~~~
正好老闆也很親切的過來用英文介紹,於是就在這攤點了兩道菜。

其實幾乎每家都有菜色介紹很仔細的照片

上面當然也都有價目表

(120元)
這道是為了沙爹點的,結果...蠻失望的哩!
那個MAMA麵冷冷的,麵條沒煮開,沙爹也普普~~~

還好大頭蝦沒讓我們失望,煮法應該跟咖哩海鮮很像。

裡面有6隻大蝦,加上外層的蛋花,好好吃唷!

P先生另外又點了一份炒飯,不過味道也是普通。

今天最好吃的就是這道金錢蝦餅了,一份200元,剛炸好的金錢蝦餅,外酥內軟,滿滿的蝦餡,沾著酸甜的醬料,好吃。
這樣4道一共花費500元,不過老實說,除了兩道海鮮料理之外,另兩道都沒有水門市場的好吃,價位又貴...
而且可能是因為今天天氣較悶,我們是吃的滿身大汗,只想快點吃飽離開。
吃飽稍微逛了一下夜市

很可愛的球球燈

這種也很可愛
(現在看覺得好可愛,但那時逛的好累,所以連買的欲望都減弱了。)

各種泰國風景跟圖畫的T恤

可愛大象的小朋友Polo衫

還有立體版的圖案T恤,上面有立體蝴蝶跟大象,也都好可愛。
今天因為早上開始就一直逛街走路,加上天氣悶熱,實在沒什麼體力在桑倫夜市繼續逛下去。
後來我們只有買了兩把布折扇、一件T恤還有一個包包。
還有幫Eric買了一個卡通錶,這位年輕老闆感覺很靦腆,笑容滿面。
他一開始開價250元,不過我們很堅持就是100元,最後也是以100元成交。
其實我們殺價的原則就是直接以我們覺得合理的價格為主,這樣來講價就很直接嚕。

回到飯店後,我們先回去休息,P先生還走去福聯超市買了水果回來削。
雖然說出門旅遊多是外食為主,不過可以有個廚房可以吃吃水果,或是泡杯熱茶都很棒。
尤其是這廚房設備還算是很齊全的呢!

蘋果比較酸一點,水梨倒是很甜。

另外也加買了一大罐家庭號的水,這樣就不用天天買礦泉水嚕。
飯店每天雖然都會補上2瓶礦泉水,不過這麼熱的天氣,根本就不夠~
晚上我們其實有一點意見小衝突,主要是今天要去的水上市場。
因為今天走了太多路,所以擔心明天也是要那麼累,P先生說明天的行程要連去兩個水上市場,光聽就覺得好累了。
加上我實在是很怕坐船,因為我很容易暈船,上次去龜山島賞鯨的時候,當船在海面上等待鯨豚的時候,真的是暈到不行,吐也吐不出來,只想要往水裡跳。
所以晚上一直在跟P先生說今天為什麼不能把行程放鬆一點,留一點時間在飯店休息游泳?或甚至是去水上市場時不要搭船。
我知道P先生安排行程跟處理一切事情都花了很多時間跟精神,這次旅遊最累的也是他,可是想要好好放鬆跟不想搭船這兩件事都希望能有所商量。
還好經過晚上的溝通,我們兩人都互退一步。明天的行程還是照走,不過就不去搭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