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柿
甜柿也有部落格→
由此去
電話:0988-060-567 IamKaKi
Email: IamKaKi.com@gmail.com
上星期五,辛樂克颱風要來的前一天,接到Jey的電話,說今天有一批甜柿正要採收,問我可否明天早上收件?
我說可以呀,可是颱風天,宅急便會送嗎?他說沒問題。
果然星期六,外面風雨已經不小了,早上就收到這樣一箱甜柿了。
之前在信箱中收到一封信,是Jey介紹有關有機甜柿的。
看他介紹他們家的甜柿,不但是施有機肥,且還通過無農藥殘留的檢驗哩,而且名字是“甜柿寶寶”,好可愛哩。

正好前幾天看到小橘介紹皇柿,沒想到拆開一看,就是皇柿呢!

看到這甜柿也有部落格,真的馬上就會想到橘子也有部落格哩!

掀開神秘的面紗

有6顆可愛的甜柿寶寶

雖然皮有點稍微黑黑滴

顏色看起來似乎尚未成熟,不過Jey說已經是成熟可以吃嚕。

切一顆來品嘗看看吧!

哇!怎麼那麼好吃呀!口感好綿蜜,好像水蜜桃般的綿細感,而且好甜,又不會太過甜,有柿子的香味。
真的很好吃呢!一顆我們三人一下子就解決掉啦!
之前也吃過其他的日本甜柿,但老實說尚未吃過口感這麼綿,卻又保持脆度的甜柿。
而且依以前的經驗,如果沒有很成熟的甜柿,吃起來會有點澀澀的口感,但皇柿吃起來是很滑順的口感呢!
今天在MSN上正好遇到Jey,他說這期的柿子採收期到10月初,於是趕緊把這心得分享出來。
順道問了他一些問題,他說他們園內每顆直銷的日本甜柿,都會在樹上待到至少(1)完全脫澀&(2)八分熟~九分熟後才摘採下來,
透過黑貓直接宅配產地直送客戶手上,所以甜度都約末20度左右甚至更高....
至於產期為什麼會比一般的短,是因為種植跟培育的方式不同。
他們是讓母柿樹決定自己要生多少果實,很自然的方式,所以每顆甜柿都能得到平均的養份,甜度也會很平均都好吃。
不過這樣的話,當然產量就沒辦法像一直施肥的培育方式那麼多了。
另外他還傳了一張在甜柿園拍的照片給我看,那邊可以看到漂亮的雲海呢!空氣跟水質一定也都很好。
雖然外皮真的比較沒有那麼漂亮,但口感跟味道真的都很棒呢!
Jey還說有老客戶打電話來訂甜柿時,直接問他,他們家的黑屁屁柿子可不可以預購了哩!
想要品嘗秋天的皇柿,請直接跟IamKaKi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