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喜歡跟著爸爸喝茶,雖然對咖啡因很敏感,只要喝一杯咖啡就會很容易睡不著覺,可是喝茶就不會。
養成習慣後,每天早上上班就會先泡一杯熱茶喝上一天,每每看到茶葉也總會忍不住的想買,P先生每次都說我泡茶的進度比不上買茶的速度:p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在茶類中,我對紅茶或花果茶比較有興趣。
之前去香港旅遊時,曾在超市買到一小盒茶包,本來是想要回來做成奶茶喝的,沒想到直接泡就好喝,甚至不用加糖就很順口了。
可是隨著茶包一天天的減少,就很擔心等這些茶泡完後,要去那兒補貨。
然後~~這時有一個天使出現,她就是香港朋友
佩佩,因為搜尋有關台灣的旅遊資訊,所以找到我的旅遊網站,而我們就像好朋友般,常常用電子郵件聊著旅遊及美食或是生活。然後她知道我在找這款紅茶後,只要有去超市就會幫我找,然後就寄了三大一小盒的紅茶,還有好吃的紐結糖跟鴛鴦奶茶到台灣給我,真的好感謝她的用心!
而這款紅茶喝起來很順口,雖然大概泡了2-3次就很淡了,不過茶味很夠,也不會澀。惟一的缺點就是茶包沒有另外的小包裝,一大盒打開後得要快點喝完才不會受潮。不過價位很優惠,下次到香港去玩時,一定要再多帶一些回來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