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里島之旅--返家
8049B09A6186BFB8
一早起床,2米半高的圍牆外只見白雲朵朵的藍天,慵懶的思緒亦不自禁的攀上牆頭…在湛藍的泳池中游泳,又是另一番享受,彷彿悠遊在海洋中般的舒適。
早餐由女廚師依前晚約訂之需求,親自到這邊下廚烹調,一下子像變魔術般的,就變出營養又美味的早餐,今天早上就是在THE VILLAS悠靜的環境中享受巴里島和煦陽光。
整理好行李之後,中午是享用爪哇特餐JALI-JALI,在免稅商店的樓上,也是很有風味的餐點,吃飽之後就到機場準備回台灣了。
有點不捨..因為這邊的悠閒。不過呢!到了機場又發生了一件讓我們很生氣的事!當地的機場人員在跟阿銘用當地話嘰哩咕嚕的講了一堆話,阿銘就過來說我們的行李會超重,要是由航空公司罰錢的話,會罰上幾百美金,但要是由當地人出面的話,只要花上10美金就可以解決了!...>"<~~擺明了是吃定我們,因為行李已經在當地人的手上了,而要是不給這筆錢,那不知道我們的行李會不會怎樣。最後只好拿了500元台幣跟他換了錢...到這邊,對阿銘的好印象都被破壞的差不多了,在車上跟我們推銷土產,跟他買了之後,跟後來我們到超市看到的價格差了一半,或是到名產店一直希望我們買東西,還有第一天一直叫我們不要去做行程中附送的SPA,要我們改做自費的精油芳香療法等等,現在加上機場的事,還有..當初說好給司機跟導遊的小費,結果到後來他又說2000元台幣他還得交回公司,所以變成我們另外還要多給他500元台幣司機的小費。
諸如此類的,都讓我們對他失望極了,因為本來體諒他才新婚10天就又出來帶團,而且他也蠻好相處的,之前的那些名產店就都算了,沒想到越來越多點讓我們覺得難過..人性~~後來我們想說,算了,就當是包給他的新婚紅包唄!

上了飛機之後,竟然又巧遇第一天遇到的國小老師跟她女兒,好高興的討論這幾天的行程,交換了一些彼此沒買到特別的名產,妹妹還送我們一張他們的合照,交換了彼此的電話地址。國小老師說叫我們有空到土庫去,要招待我們吃當地的名產,當然我們也邀請她們有空到台北來玩嚕!^^~~

回到台北,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一下飛機,冷冷的天氣,還真有點不習慣呢!

回想這幾天巴里島給我們的印象,除了南洋風格之外,濕熱的氣候、悠閒的步調、便宜的物價,還有呢...巴里島的女人好辛苦,男人好悠閒。還有...很多很多,我想..有機會,一定還要再來這兒一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