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2/20

巴里島之旅--出發
B4DF78D7是巴里島可愛的牛,拍照時都很認真的看鏡頭呢!

其實從提案到討論完畢只花了不到幾天的時間就決定了,然後就開始選擇旅行社。決定巴里島是因為我對海洋有一份很特別的感覺,或許是雙魚座的關係,或許是藍色給我的感覺真的很棒吧,很喜歡海洋,又因為一直想去巴里島買香料,還有去嘗試已經想了很久的SPA。

巴里島屬於小巽他群島(Lesser Sundas)最西端的一個島嶼,是印尼群島中唯一信奉印度教的島嶼。特殊的宗教文化純樸的民族性,獨一無二的手工藝品及綿延的沙灘和度假飯店,是吸引觀光客最大的魅力,另外迷人的朝陽落日,壯麗的火山,精緻的廟宇建築,青翠飄渺的梯田更豐富了她的美麗,如果說人間有天堂的話-那我肯定是巴里島~

網路上跟朋友都提供了一堆資訊跟資料,真的很難去取捨,每一個看起來都很棒。反倒比決定要去那玩還多選擇呢!很討厭跟團的感覺,既不自由,又一堆限制。在台灣自助遊就算了,到了國外,雖然用英文可以通,可是還是有點小擔心,所以決定用半自助的旅遊方式。也是誤打誤撞的,選到了圓山旅行社,剛好聯絡上的SAM又蠻熱心的,願意讓我自己規劃行程,把Ezfly的行程改成我想要的感覺跟一些行程,雖然中間還是有一些小小的誤差,還是讓我們覺得蠻滿意的。出發前一個星期,我們還請了一天假到旅行社去簽約,跟處理一些事項,也買了一些旅遊要用的物品。到這邊應該是一切都ok了,只等著出國去玩了。

沒想到呢,在這一個星期就有很精彩的後續發展嚕,且聽我慢慢道來唄!

首先是護照,因為我的護照還沒過期,所以呢只有老公的護照得拿去重辦新的,又因為前幾天我們去看魔戒首部曲那天,他的皮夾不見了,一堆證件重辦得用到身份證(還好身份證是之前就先拿去辦護照了)於是就跟旅行社方面詢問,這才知道Sam已經不做了,另一位呂先生是說一切都好了,只是還得要送件給我們。結果聯絡上一次之後,再來電話就都直接轉到語音信箱了,於是我只好直接請旅行社幫我聯絡。SAM就打電話給我,才知道現在的旅行社內部都分成好多個小團體,也有好幾個集資人。自己組成一個小團體,跟計程車行一樣,到大旅行社去,業務自己拉,再跟旅行社一起分利潤。SAM所在的這一個團體,負責人剛好因為財務問題,所以解散了,而且SAM說其實他做旅遊業也有半年的時間了,根本就不好做,賺的也不多,雖然這是個很有趣也很多采多姿的工作,他還是決定放棄。不過他還是會把我們這一些之前就做好的客戶給負責完畢,雖然負責人之前有說要做好再走,沒想到他竟然先落跑了。

事情發展到此,我們也只有安慰自己一切都會順利的。雖然心中很不安,不過該有的一些文件我們也都有,至少基本的保障都在。

出發的前一晚,我們還到京華城的女狼俱樂部去,看到很精彩的熱舞表演,感受到熱力四射的氣氛。(雖然我的行李還沒打包完畢,呵~~有點小混唄~~)回到家都已經一點多了,等到再稍做整理就已經兩點多了,只睡了2個多小時就又起床趕到桃園中正國際機場搭飛機。

爸媽送我們到機場後,跟送機人員確認機位。台北大雨傾盆,氣候濕冷...滿懷著期待跟興奮的心情搭上往巴里島的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