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辦公室的同事其實早就有說要一起去玩,但是因為沒辦法一起請假,所以只能利用假日去玩。因為主管老家在竹山,所以我們第一次辦公室的旅遊就選擇中部了。

之前先選定以溪頭為主要的地點,再搭上其他的景點,這樣旅遊的好處是時間跟地點都由我們大家自行決定,也可以隨時改變,然後日期決定在父親節的那個星期。

主管在那天中午就已經請假先回去整理了,然後我跟老公還有另兩名同事在下午也請假一起搭其中一名同事的車出發。大概三點多出發,大約5點多到了北斗,先到有名的肉圓生吃晚餐,三個人各點了一份肉圓跟一份豆腐貢丸湯,這樣只花了90元,真的是很便宜又好吃。

然後回田中去,爸爸跟媽媽已經先帶Eric下來住了幾天,我們待了1個多小時,就繼續往竹山去了,因為今晚要去住那兒。然後爸媽他們明天會跟另一對朋友一起過去集合。本來是想要帶Eric一起過去那兒的,可是媽媽說還是讓他在家裡睡會比較好。

大約八點多,總算到了我們主管家,本來以為會不大好找,結果真如我們主管說的,跟著電線桿走就可以找到他家了。因為竹山鎮上的電線桿真的都有編號呢!

轉進省錢超市旁的路,不多久就到主管家了,把車子停好,稍稍休息後,主管說要帶我們去山上走走,本以為要開很久,結果從旁邊的小路開上去,大概5分鐘左右就看到有一堆招牌,感覺跟貓空那兒有點像。我們要去的是「嵐亭」 ,主管之前就常跟家裡的人來這兒賞夜景喝飲料了。從停車場爬樓梯上去,沿路就可以看到用小燈泡裝飾的燈光,然後就是一大片人工草地,還有鞦韆架跟雙人搖椅,除此之外,小徑旁還有一個小池塘,用餐區則是在靠山邊的位置,放了幾張海灘座椅,二樓還有用餐區。然後我們今天來是要勘查明晚用餐的地點,坐在最旁邊的座位上,涼風徐徐吹來,雖然不是在很高的山上,但溫度就比在山下涼爽多了,還可比看到山下漂亮的夜景。跟服務生拿了Menu,明天跟大家確認要用什麼餐,再打電話過來訂。

因為今天大家也累了,所以我們大概在這兒坐了半個多小時就回去了。今天大家都蠻早休息的,因為明天的行程會更累,只剩下主管等待另一個同事他們全家來。

然後因為房間不夠,所以女生一間,男生一間,同事他們一家則是自己一間。晚上大家雖然都還是開冷氣睡覺,不過到半夜變的好冷喔!這邊的氣候的確是比台北那種悶熱舒適多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