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天氣好,可以搭螃蟹船去海上看夕陽。



這次來長灘島,只有前兩天天氣好,但到傍晚都是陰天,這次很可惜沒看到長灘島漂亮的夕陽。

我們睡了午覺起來後,傍晚決定出門去散步,今天往飯店右手邊走,要去S1海灘。

今天早上漲潮,下午大退潮,海岸線退了好幾百公尺。
我們沿著海灘一路散步走到聖母礁岩,海邊風好大,很多風帆船要載人出海去賞景。

雖然天氣不是太好,但倒是很適合散步,我還邊散步邊跟爸媽打視訊電話,讓他們也看看這漂亮的景色。

很有趣~

看到小朋友在玩遊戲

很熱鬧

沙灘旁也有一些住家

一路走到了聖母礁岩

平時漲潮的時候,這都是一片淺灘海洋。

好多人都爬上去拍照

聖母礁岩

聖母礁岩

聖母礁岩

走到聖母礁岩再往前走到Friday飯店還要一段距離,於是老公繼續往前去拍照,我在旁邊休息。

如果天氣好來這邊拍照會很漂亮

從我們的飯店一路走過來大概20多分鐘,回程決定走到大馬路上去搭車。

發現路旁有一個小通道通往馬路,在半路還發現一隻超小隻的貓咪~~

出口處有兩台計程摩托車,問了到D'mall的價位,開價100披索,太貴了!
往前走一段路,看到一台只載了兩個女生的計程摩托車,馬上攔下問價位,司機弟弟說40披索,馬上搭上車。

上車後才發現,這車子的後座應該只適合身高160公分以下的人搭乘。
我身高165都得彎著腰坐還會撞到頭了,更別說身高182的老公了。
而且前面這一段路路況超差!路面凹凸不平,老公頭一直撞到車頂,一路大概撞了10幾次吧!
等前面的兩個女生下車後,司機叫我坐到前面去,舒適度真的差很多。

搭車真的比走路快很多,大概5分鐘左右就回到D'mall了!

這種就比較大台,坐起來會舒服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長灘島 聖母礁岩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