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好友Tara跟小Min約好聚餐,本來想去逛街的,因為正好遇到下雨天,後來就決定約在雙魚坊。

雙魚坊是藍白的建築

我覺得這片爬滿籐蔓的牆很有感覺~

雙魚坊就在中西美食的旁邊,不過它的入口處卻很不明顯,就從左邊這個小門進去。

我們是第一組進來的客人,因為今天我帶了Eric,小Min也帶了她女兒一起來。
所以訂位時,就有請他們幫我們留不用跪坐的位置。

所以我們就坐在這靠窗的小包廂囉~

一樓的座位區可以容納的人數也不少

這小檯燈感覺很溫暖

從這邊往吧台看

我們旁邊這邊就是得要跪坐的位置~

往門口看

我覺得櫃台這邊也很特別,很喜歡雙魚坊的整體裝潢跟感覺。

小燭台

用酒瓶裝著的開水

很適合跟三五好友一同聚餐的地方

窗外還下著雨,這種氛圍真不錯。

好友Tara幫我買的手機吊飾

好可愛的毛毛球唷^^

雙魚坊的菜單就感覺比較普通簡單一些了~

點了一份凱撒沙拉,不過這沙拉的賣相似乎不是很好看哩?

小Min稍微整理了一下,不過味道倒是很不錯,乳酪絲加了一堆哩。

Eric點的明太子義大利麵,上面撒了一堆海苔絲,味道很不錯呢,奶味很重。

濃湯味道就比較一般了,味道很淡。

小Min點的橙汁雞腿排義大利麵,這是幾道菜裡面味道算最重的了。
酸甜的橙汁加上炸的酥脆的雞腿排,還蠻好吃的。

底下的寬麵條份量雖然不多,不過很有嚼勁,也是很容易就吃飽囉。

小Min的女兒點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味道很鮮甜,而且蛤蜊算蠻多的。

Tara點的也是白酒蛤蜊義大利麵,不過她有加一些辣椒調味。

這是我點的大蝦佐起士奶油燉飯

那三尾大蝦真的蠻不錯的,不過燉飯感覺也還是味道較淡了一些。

套餐附的是紅茶或咖啡,不過可以改點其他飲料,半價優惠。

冰水果茶,裡面的料好多。

Eric說要喝果凍奶茶

我則是喝熱水果茶,是說那鐵壺配瓷杯還真有點不合?

不過我覺得這邊的水果茶味道不錯,很濃的味道。
好像平日來還可以免費續杯跟續壺?

另外加20元換購的蛋糕,這是Eric點的金字塔。

巧克力慕斯口味的蛋糕,不會太甜,還蠻不錯的。

德國芝士蛋糕,這個我就很喜歡囉,酸甜的起士蛋糕很好吃。

套餐附加的紅茶跟巧克力布丁,這也感覺蠻有誠意的。

帳單,這邊的套餐沒有再另加一成服務費。
雖然餐點口味算是一般,不過這邊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而且在這邊真的可以很悠閒的跟好友們一同聚餐聊天,真的很不錯呢!
**************
雙魚坊(師大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師大路93巷10號
電話:02-2362-32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