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今天就要直接到Pai去,所以先把行李拿到The Opium Serviced Apartment去寄放。
寄放好行李之後,櫃台的服務人員本來要幫我們訂到Pai的小巴,可是得要等到下午2點才有空位可以搭車。
我們決定還是自己搭車去阿卡車站直接買票搭車,於是改請服務人員幫我們叫雙條車。
在等車的時候,肚子好餓,所以P先生就到附近去買了一些小吃,例如這個好吃的肉串。

炸雞

還有這一大袋泰式奶茶,跟一般杯裝的不一樣,是用袋裝,外面再加個紙袋。

這樣一袋只要25元,很便宜又好喝呀~

雙條車來了,搭車要往車站前進囉。

其實搭著雙條車遊清邁也是很舒適的~

而且今天清邁的氣溫好舒服喔!大概只有20度多一點點吧,而且天氣又好,難怪這是旅遊的旺季。

紅色的雙條車

來到阿卡長途巴士客運站,問人要去那兒搭車。

要去Pai的小巴就在這裡買票,10點半的車已經沒空位了,後來買到11點30分的車。

在這邊搭的小巴是Prempracha公司的車,跟Aya不一樣的是要到巴士站上下車。
座位都是買票時就已經直接劃好位置了,然後行李會綁在小巴上面,所以行李比較不受限制。(但最好還是不要帶太大卡的行李。)

搭車的時刻表,每人的車資是150元。

買好車票後,就在這邊等車囉。

小巴上就是載運行李的位置,會用繩子固定。

車票,通通都是寫泰文。

到附近逛逛,發現有賣草莓。

不過看起來有點小顆~

又到7-11去買電話卡,本來要買299元的,可是只買到這張199元的。

換了sim卡之後,按著電話卡的中文說明一步步選取,但可能是選錯方案。
一直沒辦法上網,後來好不容易撥通電話,有一個中文的客服人員回電,然後發了一個簡訊,按照那步驟設定,總算可以上網了。
但是....速度非常慢!最多只能發Line訊息,連地圖都跑不動,更別說要查資料了!
然後,完全沒辦法撥出電話,連客服電話都沒法撥.....真的是幾乎沒有用呀!
在Pai都是靠旅店的wifi上網,回到清邁之後,本來想去通訊行詢問了,不過後來路上都沒遇到,也就沒有特地去找了。
後來把這張電話卡給隔了一個月去曼谷旅遊的表妹用,她直接去通訊行請服務人員代為儲值,儲值250元,就有7天無限上網,上網速度很快呀...
真的是搞不懂泰國電話卡的設定呀!之前都是直接把sim卡放到手機裡就可以用了,這次是完全不能用。^^"~
希望下次去可以順利使用呀....
11點半準時搭上小巴,從清邁到Pai有762個彎呀~

中途休息站

這是百香果嗎?

哇!好多草莓喔!而且價位更便宜耶!

燈籠果跟小南瓜

也有這樣切片的水果,方便拿了就直接吃。

買了一杯草莓,酸酸甜甜的蠻不錯的~

還有蜜餞

小零嘴

烤熱狗跟一些甜不辣

還有動作很快的快炒或湯麵,也是可以快速來上一碗填肚子的。

Pai已經跟我們第一次來的時候不大一樣了,現在越來越熱鬧,對岸的遊客尤其是大幅增加。

各國的旅客都在這裡休息

下車後往前走一點就是Aya巴士站了,我們順道在旁邊那間換泰銖(在台灣就換好美金帶來換)

好可愛的雙條車,有些渡假村也會到這邊來載送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