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豐盛的餐點

放好行李,也差不多是午餐時間了,我們走到國際通上的平和通商店街。

P先生父子倆正在看花笠食堂的食物模型

看不懂日文菜單、不會講日文點菜都沒關係,把想吃的餐點拍下來,直接進去點餐就好囉!

每種看起來都很好吃

這應該是炸天婦羅定食

每種看起來都很不錯

而且種類組合有夠多種的!

選定之後,就往巷子裡走吧!

看起來小小間的食堂

日本的餐飲業,都會把食材從那邊來標明的很清楚。

是說~花笠食堂裡的菜單,不但有圖片,而且還有日文、中文跟英文對照,不怕看不懂呀。

看圖片點菜就可以了

飯有分一般白飯跟赤飯

每桌除了調味料之外,還有這麼一大壺茶!

當然茶都是冰茶囉!花笠食堂裡的茶可是有做成包裝在超市販賣的!
不甜,但蠻清香好喝的。

這種應該是豬排、雞腿跟咖哩飯的組合,還有一碗清湯麵,旁邊是生魚片。

咖哩飯很香濃好吃耶!我幾乎都想要直接點一碗咖哩飯來吃了!
不過這是P先生點的,份量還蠻多的。

清湯麵麵條很Q,湯頭清爽好喝。

生魚片有點小片,跟外面看到的有點不一樣~

這是Eric點的套餐,跟P先生的差不多,只是組合有點不一樣。

一樣有豬排、豬肉片跟魚排?

我點的是炸蝦、佃煮,還有赤飯,看起來是最豐富的一道囉!

酥脆的炸蝦,粉沒有裹很厚,沾著塔塔醬一起吃很讚!

豬肋排上面淋的是甜甜的豬排醬,還有旁邊應該是炸蔬菜。

我的麵也不大一樣,有多了一塊豬肉,湯頭比清湯麵更鮮甜。

不過這赤飯,老實說我還是有點吃不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煮的比較濕,口感是比較粘稠的,後來跟P先生換了咖哩飯來吃。

這個定食也有附生魚片

我很喜歡花笠食堂的咖哩,不管是淋在飯上一起吃,還是放在肉上一起吃都很不錯。

好喝的茶

座位區有前面這種小椅子跟榻榻米的。

裡面沒什麼裝潢,很像在朋友家裡用餐的感覺。

門口那一排就是花笠食堂自己的茶品
店裡的服務人員都是笑容很可愛的婆婆,口味雖然不是很精緻,不過份量都不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