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小敏、小霞是10多年的好朋友了,我跟她們一個是在補習班認識的,一個是隔璧班同學。

而我是比較不會主動跟朋友聯絡的人,所以有時候隔太久沒聯絡,就不好意思再跟她們聯絡了。

另外像有些在學校交情較好的同學,後來也漸漸的因為念書結婚生子,慢慢的淡了聯絡。

但就是小敏跟小霞,一直都有在聯絡,每年一起過生日,一起出去玩。

雖然後來我跟小敏陸續結婚生子,聚會次數變的較少,但我們三人的感情還是一直很好。

我們常說的是,朋友不用多,知己幾個就夠了。

我跟小霞生日只差3天,她是2/23生日,我是2/26生日而小敏是4/5生日,我們大概都會在2月份一同辦生日會。

不管什麼心事都可以跟他們一起分享,每次看到什麼喜歡的東西,我們也都會很有默契的一次買個三份,一同分享。

下一張

今年收到的禮物,小敏送的是三人都有的精緻化妝包,還有碧璽的耳環。

下一張

小霞送的則是到大陸出差時買的特A級某名牌皮夾,也是每人各一個。

今年當然也是一起很快樂的過生日的,但小霞最近身體不好,生病了,過一陣子得要去住院治療,所以這次的聚會感覺心情較為沉重些。

雖然我們都很擔心她,可是我跟小敏都早就說好了,要盡量用開朗樂觀的態度來鼓勵她,相信她一定可以恢復健康的!

看到小敏寫的卡片,以前我們去KTV時最愛點唱的錦繡二重唱的「明天也要作伴」。

這首歌真的是寫的很棒!

相信我們三人的友誼一定會一直這樣保持下去的!

親愛的小敏&小霞,生日快樂,祝我們的友誼長長久久!

還有小霞要趕快恢復健康喔!

下一張(熱鍵:c)

明天也要作伴

主唱:錦繡二重唱

作詞:姚若龍 / 作曲:伍思凱


哪天你想要閃電結婚

請先幫我找一個好男人

別一個人去幸福不理人



哪天你不小心就變成女強人(那天你已變成女強人)

別忘了是我勸你要認真(我會記得你勸我要認真)

無論在忙都要陪我聊聊心聲



我永遠記得今晚

我們回憶往事夢想未來感動聊不完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兩端

只要是情意夠長 緣就不短

常常聯絡 不准懶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

就像現在真誠簡單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