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的素食碗粿
這次回田中,早上我跟P先生到二水去買碗粿,媽媽叫我們買兩家不同的碗粿。

這間是在二水媽祖廟對面的碗粿店,生意也很好呢,而且價位不貴。

這邊的碗粿有分葷的跟素的,我們買的是葷的,有蛋黃跟淋上肉燥。

再來到二水火車站前的這間素食碗粿,我還是比較喜歡這間的碗粿跟湯。

很簡單的座位區

這邊除了賣碗粿之外,夏天還有好吃的米苔目,天氣涼一點,就變成手工的蘿蔔糕,都很好吃喔!

蕃姜醬

軟綿好吃的碗粿

雖然是素食的碗粿,不過料炒的很香又好吃呢^^

先喝一碗豆腐湯再吃一碗碗粿

豆腐湯有兩種,一種是綜合的,有一般豆腐跟油豆腐。

也有這樣都是一般豆腐的
我覺得田中跟二水的豆腐吃起來都特別好吃,我媽說是因為這豆腐有蒸過的關係。
所以吃起來比較有口感,而且湯頭是用筍子下去熬煮的,味道很清甜好喝。

或是都是油豆腐

除了碗粿也有素圓

皮很Q,內餡跟碗粿上的一樣。

二水火車站

在田中街上發現這攤賣黃金蛋的,生意很好耶,一直有人在等,也一直有人來買。

10元有10粒,因為是現場製作現炸,所以要等比較久。
我只想買10粒,所以一下子就等到囉。

炸的酥酥脆脆,很好吃^^

稻子成熟了

這顆木瓜應該再過一陣子就熟了吧?

還有野生的小蕃茄

用剪刀剪了一些

比起一般外面賣的小蕃茄,皮比較硬一點,不過也很好吃呢!

每次回家媽媽總都會煮一堆好料給我們吃,這當歸羊肉湯喝了好溫暖~

每次要搭火車回台北時,在火車站總是覺得很捨不得,有空真的要常回來陪爸媽。

田中火車站

田中火車站

準備回台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