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水門市場走過來,Central World前的車流量每到上下午的尖峰時間就是這麼多。

曼谷的計程車顏色種類真多,除了一般較常看到的黃綠色之外,桃紅跟橘色的車也很多。

這間Oriental princess的化妝品看很多人介紹都說很不錯~
繼續來去逛Big C囉~

之前都是買小老闆海苔,這次特別來找小浣熊海苔,發現這價位很便宜哩~

結果也沒買很多,只買了6包而已,後來回台灣後一吃,真後悔沒多買幾包~
我們逛到5點多,看看大約也是吃晚餐的時間了,決定去BIg C樓上的Hot Pot吃火鍋。

這邊的美食中心中間還有一個人工池塘,週邊有很多餐廳,在這邊用餐跟休息都很不錯。

我們今天晚餐要來吃這間Hot Pot泰式火鍋,是自助式吃到飽的消費方式。

整間餐廳空間挑高,看起來很乾淨整齊。

這邊用餐每人消費是219元加一成,飲料另計,我們三人一共吃了727元。

餐具也很可愛

火鍋湯頭是金黃色的

飲料要另外單點
上次吃過MK火鍋,是單點式的消費方式,這次改吃這間吃到飽的火鍋,看看跟台灣的火鍋食材有什麼不一樣。

這邊的火鍋料種類不多

幾乎都是魚漿類製品居多

壽司

飲茶類的包子跟蒸餃

炒飯

熱狗腸

蒸魚

這些熱食類的份量都不多

炸雞丁

叉燒包

沾醬也不一樣,沒有沙茶、醬油,只有一些酸酸辣辣的沾醬。

沙拉

剉冰跟甜食

火鍋料大概就是這些

顏色很鮮豔的果凍

冰淇淋

雖然都是魚漿製品,不過味道其實都還蠻不錯的。

我們點了一瓶汽水

Eric很喜歡吃壽司

這種外面有綠色麵條包起來的魚漿製品味道很不錯

泰國的火鍋湯頭跟料都很清爽,吃起來一點都不會油膩。
雖然選擇比台灣的火鍋少很多,不過味道很不錯。

這幾種都很不錯,除了黑木耳之外,連白木耳都有。

這三種都很好吃

我們後來發現這種類似豆腐乳的醬料加香菜加蔥很好吃,也很適合沾火鍋料。

吃飽之後再來一碗剉冰

我覺得Hot Pot的火鍋料跟湯頭都比MK好,也比較便宜哩。

這邊也有媽媽麵的專賣店,店面顏色好鮮豔。

Centeal World這邊的Big C真的是好逛又有很多美食呢!

我們後來走到旁邊的小巷子去攔計程車,還好遇到好心人幫我們跟計程車司機溝通。

雖然小塞車,不過提著一推東西,有車可以搭還是方便多囉。
我們在泰國這段時間,正好哈利波特也上映了。

Bata的鞋子專賣店

arrow
arrow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