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安帕瓦回到曼谷市區,我們決定直接搭計程車回去BKK Unique民宿,路邊這個飲水裝置真有趣。
住在BKK Unique民宿,我們搭計程車回去時,除了給司機看名片上的泰文地址之外,有時候就直接打電話回民宿,請他們幫忙跟司機說要怎麼走。

回到民宿把行李放好後,照民宿接送時刻表,我們搭接駁車到了地鐵站。

泰國明星Nickkun(韓國2PM團員)的雞精廣告

曼谷戀曲裡的Ken,也是泰國當紅明星哩!

我們到了MBK

這邊有一間很特別的泰式料理店

就是這間ThaiNoodle,在MBK5樓美食街這邊。

這間是P先生在背包客棧上看到人家介紹的,是自助式的泰式米線吃到飽。
有7種不同的泰式咖哩+米線+蔬菜+佐料和一道甜點,飲料是另外算錢。


飲料有各式的果汁跟碳酸飲料,價位都不會太貴。

餐點就在中間的料理檯上

先拿好盤子,再夾米線,然後淋上咖哩,再放上蔬菜跟調味料。

生菜種類很多,不過竟然連茴香都有?老實說我對茴香濃烈的香味有點不習慣哩。

總之生菜種類也不少

咖哩醬有好幾種

問了服務人員,好像只有2種是不辣的。

其他都是辣的,然後應該都是以咖哩雞的料理為主。

米線

調味料種類也好多

有很多也是吃Pad Thai會加的調味料

加黃瓜片很不錯

豆子跟豆芽

我們點了一杯果汁、奶茶跟檸檬茶,味道都還蠻不錯的,不過後來發現這三杯飲料根本就不夠解辣呀!

其中一道很辣的咖哩,裡面有鴨血跟雞肉,味道雖然很不錯,不過辣度也很夠。

本來以為我們加的是較不辣的咖哩,不過Eric才吃一點就覺得超辣的。
飲料都灌了大半杯都還是沒辦法解渴,後來趕緊又買了一瓶礦泉水給他喝。

旁邊一位熱心的華人阿姨,特地帶我們去調了一份加了椰奶的米線。
跟我們說小朋友只能吃這一種口味的,才不會辣啦!
真的很謝謝她,而且她這樣調味真的很好吃哩!椰奶有點微鹹的味道,加上檸檬、鳳梨等等的調味料,好好吃。
我跟Eric都各吃了半盤。

後來發現旁邊就有我們吃的這種椰奶米線的食譜,包括要加那些料都有寫。

另外這道甜點也很特別,有鬆軟好吃的芋頭+哈蜜瓜+有點微鹹的甜湯,再加點冰塊,很特別的味道,不過卻很好吃。

帳單,我們三人這一餐包括飲料一共吃了314Baht。

吃飽之後就來去逛逛MBK囉~

這間鞋店的鞋子貼滿了鈕扣,很特別哩!而且店家還歡迎人家拍照~

另外也在這邊幫Eric買了一付太陽眼鏡

造型真的很酷

剛剛Eric只有吃了一點東西,所以我們又到美食街來吃點東西。

這種椰絲甜餅吃起來甜甜的

這種是韭菜煎餅,看起來不錯,不過我們倒是沒有吃。

顏色很鮮豔的泰式甜點

比起外面賣的,這邊真的是有比較貴。

不過顏色真的很漂亮

Eric說他想吃雞肉飯

份量雖然不多,不過味道不錯。

我們只有喝奶茶

這邊也有烤豬肉,還有分幾種不同的味道。

除了烤肉串之外,還有糯米飯。

因為吃的很飽,所以我們也只有點了一串嘗味道,不過還是Central World前的那間烤肉攤好吃又便宜。
本來還想要再逛逛的,可是今天也累了,所以我們後來就在超市裡買了一些食材,準備晚上回民宿自己煮。

MBK其實有很多店可以逛,不過今天累了,下次再來逛吧。
因為提了一堆食材,就想說搭計程車回去吧。
可是....一樣也是攔了好幾台車,幾乎都說不知道路,或是交通擁塞,不肯載客。
最後還是只好提著這一大袋食材,先搭空鐵再轉地鐵,回去Phra Ram 9站,等民宿的接駁車到地鐵站接我們。

這是從空鐵站拍的

曼谷有很多百貨公司,戶外都有很寬敞的廣場。

這間Mr.orange,在很多空鐵站都可以看得到,賣的都是純果汁。

而且價位一點都不貴,最貴的一罐也只要25元而已。
我們也順道買了幾罐帶回民宿去喝。

arrow
arrow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