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鳳林臭豆腐也是很有名的,臭豆腐上面加的可是韭菜,可惜這個時間還未開始賣。

本來是要去找校長夢工廠的,不過繞到這間客家文化館。

裡面有客家花布飾品跟包包,還有之前我買過的鍾媽媽花生。

然後我們要來找誠信麻花,問了路,繞了兩圈才找到這裡。
有趣的是我在問可口飯店老闆娘誠信麻花在哪時,她說不知道哩?
她說如果要問賣麻花的話,有一位韓老爹麻花店。
原來當地人都是叫這間為韓老爹麻花店呀~

果然是都沒有人在顧的誠信商店

不過櫃台裡的東西也已經賣的差不多了~

買好東西後就直接把錢投進去即可

我一開始就先買了2包麻花跟倆相好~

雖然沒有人營業,不過還是有掛上營業時間。

因為不會找零,所以得自己算好整數放進去。

後來又來了一位住在當地的大姊,她說要買很多包回去送給親朋好友。
不過櫃台裡只剩2包麻花了,於是她就打電話給老闆,不一會兒老闆就來啦。
我也就又多買了幾包麻花,除了一般麻花之外,還買了一些散裝的麻花,兩種價位有稍微差一點。

這就是正常版的麻花捲

下面這就是散裝的麻花跟倆相好,其實我比較喜歡吃散裝的,這樣吃起來比較方便些。
麻花捲跟倆相好都很好吃,味道很香呢。

繼續往讚炭工房走

路邊的指標也很特別

結果...讚炭工房離鎮上還有一點小距離,因為還想去五味屋跟其他地方。
我們就只有繞過來拍了張照片就走了,下次有機會再來這邊看看囉。
**************
韓老爹誠信麻花
電 話: 03-8762911
地 址: 花蓮縣鳳林鎮大榮3路39號

arrow
arrow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