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們真的很幸運,公司附近雖然吃的種類很多,不過常吃還是都膩了。
尤其是附近的幾間自助餐,雖然菜色天天在換,不過味道真的都差不多。
不過想想也許是因為都是外帶回公司吃的關係,所以會覺得味道差不多吧?

這間越南周家美食算是附近新開一段時間的店,之前也有買過咖哩便當,味道還不錯。

這天跟同事小M直接到店裡去吃

從6月份開始,還推出甜品囉。

門口就有甜品的照片,有好幾樣都很特別哩。

甜品種類很多,價位從20-60元不等。

店裡空間算蠻寬敞的,而且很乾淨舒適。

兩旁有大幅的壁畫

桌上的調味料跟很特別的越南木製牙籤盒
另外還有無糖綠茶跟奶茶可以自行取用

這邊的餐點種類跟樣式很多哩!每次來點餐都要考慮好久。

現在還有推出甜點+餐點的套餐。

看得出老闆很細心,每道餐點都有拍照+價位表,看的很清楚呢。

光法式麵包種類就有好幾種囉,下次也想吃吃看。

我點了一碗牛雜湯,65元。

牛雜湯料很多,而且喝起來湯頭很清爽,但味道又很濃郁,超好喝的啦!

越式烤排骨飯75元,跟台式烤排骨不一樣,越式的烤排骨口味較清爽,而且上面淋的醬汁是酸甜口味,很下飯呢!
雖然飯吃起來感覺較硬了一些,不過因為醬汁很好吃,我還是把飯都吃完囉。

同事小M點的雞腿金邊粉90元,份量好多呢。

金邊粉其實跟河粉差不多,都是用米做成的,不過麵條較細一點。
麵上面淋上微甜的蠔油醬油膏,因為份量不少,所以後來吃了一半,剩下打包。

這個雞腿雖然看起來很普通,不過一口咬下真的很讓人驚豔。
雞腿皮應該是有有塗上蜜汁再下去烤的,吃起來很酥脆卻不油膩,就像烤乳豬的皮一樣。
一樣是酸甜的口味,好好吃呢。

小M還另外點了一碗酸辣牛肉湯,我也嘗了一口,辣度對我來說是可以接受的微辣,而且蕃茄味道很香,喝了覺得胃暖暖的,也很好喝呢。

我們另外又點了越式摩摩喳喳,一杯60元,料看起來很多。

不過....裡面竟然有海帶絲>"<小M用湯匙撈了一條,結果真的是海帶絲~~~
後來我們把裡面的海帶絲都給撈起來,竟然有半碗之多哩!
老闆說這是真正的越式甜點口味,不過我們真的吃不慣,老闆有說會再改良一下。
比起其他料理,甜點較讓我們失望哩,因為椰奶味也不是很濃,且較不合我們的口味。
等過陣子有改良口味後,再來吃吃看好了。
因為這次我們兩人都點太多了,後來有一半以上都是打包帶回去吃。
隔了一兩天,我們兩個又去吃了一次。

這次小M點了清燉牛肉河粉90元

這湯頭跟牛雜湯的一樣,不過感覺更清爽些,料也是很多,不過牛肉比較有嚼勁些。

我這次則是吃鮮蝦雲吞撈麵(85元),這個麵我吃過第二次了,上次外帶回去吃,吃起來感覺很乾。
這次直接在店裡吃,就比較不會那麼乾了。
每顆雲吞裡都有一隻蝦子,上面灑上胡椒粉跟蠔油,也是很清爽好吃。
這間越南料理餐點味道都很不錯,我們準備偶爾來吃吃看,反正料理種類很多呢。

越南周家美食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國光路11號
電話:02-89213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