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其實很少自己烹調魚,因為手藝不精之外,加上對魚也較不了解。
這次收到的試吃品很特別,是從台中谷關寄來的虹鳟魚。
以前吃過好吃的鳟魚,印象中是用清蒸的。
不過我廚藝不精,只會偶爾烹調一些簡單的魚料理。
還好賣家沈小妹說這鳟魚是已經調味好的了,料理方式也很簡單方便。

沒多久就收到冷凍寄來的虹鳟魚了

這樣一尾是250元,每尾的重量約是12~14兩重。

後面有註明烹調方式

剛好可以用我新買的大理石鍋來煎
魚看起來顏色好漂亮喔!

邊煎著魚,就聞到香味了。

其實只要煎熟了就可以享用了,不過我稍微多煎了一會兒,這樣皮跟肉都有微酥,口感更好。
調味後的鳟魚吃起來很香,肉質也很嫩,而且魚腥味不重,真的很好吃哩,而且又很下飯。
這樣料理的鳟魚,連我這廚藝不佳的人也可以把魚料理的很好吃呢^^
不過其實也建議除了調味過的鳟魚,也可以賣未調味過的鳟魚。
一樣是處理過的,這樣可以簡單煎一下,再灑點鹽應該也很好吃耶~

這鳟魚場是在谷關山上的松鶴部落

保存方法

料理的小訣竅
****************
東昌高山鳟魚
地址:台中縣和平鄉博愛村松鶴3巷125號
電話:0938591926
Y拍賣場→由此去
明豐養蜂場網站→由此去由此去(除了鳟魚之外,他們也有養蜂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