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Cafe Alley走回飯店時,Eric一眼就看到這台紅色很拉風的計程車。
車子擦的亮晶晶的,真的很搶眼。
本來今天不排行程是想說吃飽早餐後應該還有時間可以到樓頂的泳池去游泳,結果吃飽後也已經10點多了。
再把行李整理好,就差不多要出發去機場了。

飯店Lobby

公共區域

我們的飯店
請親切的門房先生幫我們叫計程車,結果一出門就看到真巧,就是剛剛Eric說很帥的那台車。

司機是一個留著及肩長髮的年輕人,他的車子保持的狀況很好,也蠻大台的。
他本來是說到機場車資450元,不過一上車我們就跟他說By Meter,他本來是說不好,不過後來還是說好。

座位前也有價目表,跟之前搭過的那位司機是一樣的。

還有Dream World的介紹

經過Tesco,很大一間呢!

公寓的顏色也很漂亮
這位司機開的車速很快也很穩,我猜他說不定是位業餘的賽車手呢!
而且這位司機跟我們剛到泰國搭的那位老司機不一樣。
雖然他也有跟我們說要直接收450元,但沒有太堅持,而且兩次的過路費用也都沒有先叫我們付。

很快的就到機場了

到處都可以看到泰皇的照片

到機場剛好跳表276元,因為這司機人不錯,還幫我們把行李都拿出來放好,所以我們自己加上過路費,一共給他350元。
他看起來很開心呢,再拍一張他車子的照片嚕。

到機場嚕~

亞洲航空在這邊有大大的登機登記處

一整排都是亞航的

我們的行李,左邊那卡超大的,裡面裝滿了,小的也拿出來裝,另外還有那兩袋另外用提的。
出發時我們只有加買兩人的行李費各15公斤,一共30公斤。
回程時又在網路上多加了Eric的行李費,所以我們一共有45公斤的行李費用。

小的行李箱大約12公斤,結果大的一放上去秤,是33.4公斤。
雖然沒有超過45公斤,但小姐說單一件行李不能超過32公斤~~
所以我們就當場在這邊打開行李,拿出一些東西放到袋子裡當手提行李。
只是打開時有點小尷尬,旁邊一個小女生竟然湊過來看我們裡面裝了什麼?
剛好上面那層都是零食,那小女生很大聲的用國語回頭跟她媽媽說「媽媽,妳看有好多零食耶!我早就說我也要買,你就不讓我買。」
結果她媽媽跟旁邊的人也都探頭過來看,真是不好意思哩!

稍微調整後,變成31.4公斤,就剛剛好嚕。

託運好行李後,我們要去吃午餐了。

先看好我們搭的亞航是在那邊登機

機場裡也有Boots

7-11
曼谷機場真的很大,光美食餐廳就有2-3層都有。
不過我們繞了好大一圈,要去吃的可是員工餐廳喔!
之前P先生在網路上做功課時,就有看到人家介紹這裡,雖然位置不好找,但這邊的餐點可是又便宜又好吃呢!

就是這間Magic Food

進去後找到位置

先買餐券

滿滿的都是機場員工,不過也沒限制其他客人進來用餐。

這邊的餐具跟水門市場的一樣,也都是有用熱水消毒過後再使用的。

餐點種類也不少

看起來很好吃的豬腳飯

還有飲料
一樣是我們在位置上坐,P先生去點餐。

他先買了三杯泰式奶茶

再來一份豬腳飯,這豬腳飯的肉都已經弄成一絲絲的,味道滷的鹹淡適中,肉質很嫩,好好吃呢^O^

海南雞飯,這邊的海南雞飯配菜幾乎都是黃瓜片+質地較Q的豬血一塊,還有微甜的醬料。
當然味道也是跟水門市場的差不多好吃~~

再來一碗麵,上面加了海苔跟各式魚漿製品,清爽好吃。
而且這樣一餐也只花了170元,超划算好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