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臥佛寺回來,我們要去吃晚餐了。

本來P先生說想先去對面逛逛,不過因為我們肚子都餓了,而且從空鐵這邊就可以拍到百貨公司廣場裡的超大的鋼彈模型了!
所以...在這邊看看就好啦!:P

今晚我們想去吃吃看泰式火鍋,來到這間MK火鍋店,他們在泰國有很多連鎖店唷。
途中遇到下雨,還好店就在空鐵站旁邊。
這幾天我天天把雨傘背出門,結果只有兩次遇到下雨。不過一次是在公車上,一次是要去吃飯,而且雨來的快也去的快,根本都沒用到雨傘。

MK樓下的廣告娃娃好可愛~

跟台灣的火鍋店感覺差不多

先跟門口的櫃台登記,然後我們坐到三樓的位置。

Eric有自己專屬的兒童餐具

造型很特別的餐巾紙架

我們用的餐具,是陶瓷的。

每支湯瓢都有不同的造型喔!

座位是這樣的

造型超可愛的甜點

有單點,也有這種直接配好的套餐選擇。
我們看了老半天,決定隨便選一組套餐組合。

兩種沾醬,左邊是我們用的,右邊是小朋友專用的。
看沾醬那紅通通的顏色,就知道很辣啦!
後來我就跟Eric一起共用他的沾醬,有點像是豆腐乳的調味,沾火鍋料好適合喔!

這邊的飲料也很便宜,我們點了柳橙汁跟桑椹汁,味道普通,還沒有昨天在空鐵站喝到的那麼純又好喝。

還有西瓜冰沙,一杯大約41-46元左右。(這邊的價位幾乎都有尾數,很少有整數的。)

這是我們點的拼盤355元一份
其實很清淡哩,看到的只有幾片薄薄的肉片,其他都是魚漿製品。
泰式火鍋湯頭很鮮甜,是加了很多海鮮下去熬的味道,加上這些料都很適合呢!

除了火鍋之外,我們還加點了一份麵,上面淋上油蔥酥,加上火鍋湯一起吃,麵條還蠻Q的。

後來看到旁邊的當地人桌上都是這種大杯綠茶,這才想到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人家說,到這邊可以點這種大杯無糖綠茶,很清爽好喝,而且又便宜。
只不過...這個菜單上是看不到的,那要怎麼點呢?
我本來是跟服務人員說要Green Tea,她聽不懂,後來我就直接比隔壁桌的飲料,她總算看懂啦!
這種清爽好喝的無糖綠茶一大杯只要12元。

吃一吃,突然聽到音樂響起,這才發現剛剛的服務人員通通排好隊在一旁。
這才想到,對厚,網路上也有寫到,MK火鍋每天在某幾個固定時段,都會安排員工隨著音樂跳舞呢!

員工臉上的表情看起來都有點小尷尬,旁邊有一些年輕客人也跟著他們一起跳。
這樣的表演大約5分鐘左右~~

每送上一道菜就會有一張出菜單跟價位

我們最後總共吃了528元

飲料都好大杯,光喝飲料就飽啦!
泰式火鍋湯頭鮮甜,料也很都蠻清爽的,只不過這樣的價位算是較貴的。
也是我們這次在泰國用餐價位最高的一餐~~~
而且我們大概只有吃了7分飽,喝了好多湯跟飲料。

因為也只是要嘗嘗泰式火鍋的味道,我們其實沒點多少料,要不然像這種蔬菜拼盤看起來也不錯。

arrow
arrow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