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DSCF0626.jpg。
這盆蓮蕉花是我們結婚時就開始種植的,除了這盆之外,還有石榴跟桂花。
蓮蕉花偶爾會開花,不過葉子因為天氣熱,且有毛毛蟲躲在葉子裡,被我修剪的有點短...
你拍攝的 DSCF0627.jpg。
最近又開花了,黃色的蓮蕉花,看起來顏色很亮呢!
你拍攝的 DSCF0510.jpg。
另外還有這盆火球花,之前也是因為有病蟲害,被我修剪葉子,只剩下球莖。
本來以為大概不會再長葉子了,於是我放在最邊邊的角落中。
你拍攝的 DSCF0509.jpg。
夏天快開始前,在整理花園的時候,就順便把雜草除掉,順便加了些新土壤。
前陣子意外發現,不但開始長葉子,而且又開出兩朵火紅的火球花了哩!
你拍攝的 DSCF1145.jpg。
這是好友
棻兒之前寄給我的大岩桐花,最近也開花了,淡淡柔柔的花朵,很嬌弱的感覺呢!
你拍攝的 DSCF0513.jpg。
還有這心葉毬蘭,那時剛買來時只有一片葉子,也在夏天悄悄的又長出另一片心葉。
你拍攝的 DSCF1144.jpg。
今天去看,右邊這盆長出第三片小心葉。
左邊那盆因為剛買來時,葉子長的比較不好,左下角白白的一塊,不知道是因為病蟲害還是乾燥引起的。
本來是放在前院較晒不到太陽的地方,後來移到後面幾乎整天都是全日照的環境後,也慢慢恢復健康,然後長出第三片葉子嚕。
夏天雖然很熱,可是很多植物都是這個季節開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