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健康意識抬頭,大家越來越注意身體健康了。
不只是在食材跟烹調方式很注意之外,跟食物最有直接接觸的餐具也越來越注意製作材質的問題了。
前陣子常看到的就是一般常用的衛生筷,市面上的筷子,漂白劑都加太多,外食族常常會不自覺就用著這些不合標準的筷子在用餐。
對於餐具的這些報導最近真的常看到,所以也會開始注意家裡用的餐具問題了。
正好最近比較常注意到這些新聞,都是在討論餐具安全問題,也就開始注意平常使用餐具的一些問題了。
你拍攝的 DSCF8797.jpg。
外出時蠻多店家都是用這種紙杯跟塑膠湯匙,因為不用再清洗,但是用這類的餐具裝熱食,其實也是會讓人吃的有些擔心。
你拍攝的 DSCF8251.jpg。
一般家裡會用的瓷盤
你拍攝的 DSCF0670.jpg。
小朋友用的美耐皿製餐具,因為怕小朋友會把餐具弄破,所以都是用這種餐具。
不過最近新聞報導指出,這種餐具最易殘留大腸桿菌,引發腸胃炎,現在我也不敢用這種裝食物給Eric吃了。
你拍攝的 DSCF7660.jpg。
至於這種兒童餐具,不知道會不會比美耐皿的好用哩?
你拍攝的 DSCF8161.jpg。
有時候我買餐具也會被外型給吸引....
現在出門我們都會自己帶環保筷,至少不會直接接觸到竹筷。
前陣子表姐買新家,我們到她們家去參觀,看她買了很多新餐具,除了一般用餐的餐具之外,還有精緻的下午茶杯組,樣式都很漂亮。
她說這些餐具都是在Hola買的,樣式都很典雅大方,而且也蠻好用的。
回家後就上網搜尋Hola的網站(→
由此去),發現他們餐具全面通過國際級SGS安全檢驗,使用起來會讓人覺得很安心哩 。
餐具也有分各種場合使用的,有華麗餐具、生活餐具跟異國餐具還有下午茶餐具。
我很喜歡異國餐具的感覺,有很多特別的造型。
上次表姊家裡看到的下午茶餐具跟生活餐具我也很喜歡。
我覺得在
網站上直接購買很方便,也可直接到他們的店家去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