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吃飲料要另外單點的石頭火鍋時,像小林石頭火鍋,我們都會拿一瓶這種酸梅湯來喝,味道甜度適中,真的很好喝呢!
小林加點一瓶酸梅湯是80元,後來我們去大潤發買的時候,一瓶78元,打電話去問生產的公司,如果直接跟他們訂購的話,一次買多一點還有折扣,不過其實一般大賣場或超市也可以買到,想喝再去買就好了。

這款酸梅湯喝起來真的感覺有去油解膩的功能。

P先生這次過年前去買東西時,一次買了4種不同的酸梅湯,準備回家試喝看看。

我覺得老聶烏梅汁最酸,還有點微苦,新東陽的桂花酸梅汁味道最淡,寧記的紫蘇烏梅汁味道跟北京乾隆的味道有點類似,也很好喝。
不過我的胃比較沒辦法接受寧記烏梅汁的味道,喝了一杯之後覺得不大舒服。
所以後來就讓給P先生還有Eric喝了,我還是最喜歡北京乾隆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