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rrtios墨西哥捲餅
部落格→
由此去

 


這次試吃的是Burrtios墨西哥捲餅,一共有四種不同的口味,每捲都是60元。

分別是墨式雞肉捲、香辣雞肉捲、蔬菜雞肉捲、墨式雞肉飯捲。
醬料也有三種,莎莎醬、酪梨醬、酸奶。

盒子跟比薩外送盒很像,這樣裝起來很方便。

一打開就看到加熱的說明
加熱方式很簡單,如果要快速加熱的話,只要放入微波爐就可以了。
但如果要吃外皮微酥的口感的話,就可以把錫箔紙拆開,把烤箱預熱後放進去加熱。
之前吃Costco的雞肉捲,都是一整卷拿起來吃,所以我就直接不拆開錫箔紙,直接放到烤箱去加熱。

每個捲餅都有用一個標籤註明是什麼口味

另外也有食用方法跟保存期限

加熱15分之後,不知道是不是小烤箱火力不夠,因為是包著錫箔紙下去加熱,所以拿出來時外層的捲餅是軟軟的。

這應該是香辣雞肉捲,裡面有磨菇跟雞肉,雞肉很嫩,醃的很入味,不過好辣.....

墨式雞肉捲,裡面有很多蔬菜。

跟香辣雞肉捲比起來,口味較沒有那麼重,辣度算是較輕的,我還能吃上幾口。

後來另兩捲我就把錫箔紙打開再下去烤箱烤,其中有一捲外層有起司醬,一沒注意,就有點烤焦了。
加熱時就可以聞到香料的香味了,有咖哩香跟辣椒味。

不過捲餅皮都沒辦法烤的很酥,所以在切開時,都不是很好切,可能還是整捲包著錫箔紙直接吃比較方便。

蔬菜雞肉捲,外層也有抹些起司,切開可以看到裡面的青辣椒,起司味很香。

墨式雞肉飯捲,有咖哩香,配上雞肉很夠味好吃。
因為我不大敢吃辣,這兩天喉嚨又很不舒服,所以都只有稍微嘗了一點味道就交給P先生吃了。
不過墨西哥料理果然是很夠味,我只吃一些些就開始冒汗了,更別說P先生吃完整捲捲餅了,本來穿長袖的,還去換短袖的穿哩!
正好這兩天天氣冷,吃這可以讓身體很熱呢!
醬料方面,本以為酪梨醬吃起來會甜甜的,不過卻是很清爽的微酸口味。
酸奶醬反倒還好,也是很清爽的味道。
而莎莎醬,P先生只嘗了一口,就說他嘴巴快噴火啦,果然是辣.....
雞肉捲裡面的餡料很豐富,料很多,只不過加熱時的時間跟溫度可能要較注意。
喜歡吃辣的人應該會很愛,墨西哥料理果然是夠辣!

 

宅配真的是很方便,讓我們在家就可以品嘗到各地的美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