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園清真小吃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華新街9號

電話:02-86689653(每週星期四公休)



在祥鈺吃飽,再去逛了市場,我們還有點心要吃,就是之前看Janie他們有去吃過的「李園清真小吃」。

小小一間店,不過都已經坐滿客人了,還有很多人都來外帶。

老闆剛出生的可愛小寶寶在嬰兒車上對著來往的人笑著,不過一會兒之後就想睡覺在哭了,忙碌的老闆娘只得背著他繼續忙碌著。



這邊主要的就是印度烤餅還有千層餅,口味種類也不少,一走進店裡就聞到濃濃的奶油香。

不過因為肚子還蠻飽的,所以只有點了兩份奶油千層餅,糖粉口味的,另外再點了一道印度烤餅,碗豆口味的。再外點了一杯熱奶茶跟冰奶茶。



老闆不斷忙碌的把薄薄的餅皮貼到烤爐中,一下子烤的膨膨的餅皮就出爐了。



然後上面放的是碗豆泥跟油蔥酥再加一匙油,小弟吃了一口說味道很奇妙,很香哩!



而千層餅有濃濃的奶油香,雖然蠻油的,但是也好吃。



跟千層餅的口感比起來,奶茶就比較清淡微甜,但是卻很濃郁。



看看牆上的圖片跟菜單,有好幾樣東西都是想要嘗試的,例如那個進口鮮奶油,看圖片感覺很像豆漿之類的,還有其他種類的飲料,都很想要試試看。

有機會真的可以到華新街這裡來品嘗好吃的異國料理,種類多價位又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