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因為直接進房間,沒仔細觀察飯店陳設,早上起床用早餐時,四處逛逛拍了一些照片。
 

原來飯店老闆是雲林人呢!

大廳中有很多奇石展覽
國統雖然是花蓮觀光協會會長開設的飯店,但畢竟已經較舊了。
昨天一進房間就聞到淡淡的霉味,加上我們住的這邊房型不像對面那邊可開窗跟有陽台,所以也許是這樣,空氣較不流通,空氣不大好。
加上睡慣了家裡較軟的床,這邊的床感覺就太硬,而且枕頭又扁,所以翻來翻去沒怎麼睡。
不過我們是2人睡4人房,所以各有一張大床可以睡。


床頭櫃的燈源開關

附設的茶包跟咖啡

交誼廳

電梯中的公告

餐廳有兩邊,一邊是得要較早起的團體客人,他們是吃合菜式的,另一邊則是自助式的早餐。

熱食約有8道,大都是素菜類的。

另外還有小菜。

這盤豆腐乳切的很小塊,本以為也是甘甘的口味,沒想到超辣的,一小塊就可以夾一顆小饅頭或是配半碗清粥差不多。

主食有炒麵跟清粥,另外還有烤吐司。

小饅頭

沙拉吧跟水果

飲料

其中的紅蘿蔔炒蛋很好吃哩,沒有什麼紅蘿蔔味,又很嫩。

幾乎都是素菜,其中只有一兩道有加肉。

吃飽準備回房拿行李,在交誼廳的陽台往下看,發現這間豪宅要出售哩!

國統位於吉安鄉,從這邊可以看到靜思堂的屋簷。

遠一點也可以看到中央山脈

花蓮地區的高樓大廈不多,從這邊可以看到很遠的景觀。
8點多準時上車,今天第一個景點要到鹽寮的海洋公園。

到花蓮幾次,都只有經過這裡,還沒有進來玩過。

下次再帶Eric一起來玩。


搭著手扶梯上樓,導覽員先跟我們大略介紹這邊的環境。
因為我們只有在這邊停留2個半小時,所以他行程上安排了3場秀,可以照時間去觀賞,如果要自由活動也是可以。

很可愛的造型卡通人物。

大家都爭相跟這些可愛的布偶合照,今天的氣溫較低,所以遊客不多,稍微排隊一下就可以跟這些布偶合照了。

商店街,每間看起來都好可愛,真想先逛逛這些商店。可惜P先生說要跟大家團體一起活動,想看秀,等下再找時間來逛。

看到這復活島石像,就想到『博物館驚魂夜」裡面那個會吃口香糖的石像。

可以觀賞海景的餐廳

導覽員先帶我們去看最近剛結婚的妞妞跟皮皮

包著毛巾,咬著姆指的小水獺皮皮,是最近才到這邊的。另一隻妞妞調皮的跑來跑去,相機都跟不上牠。兩個到現在還在新婚期,互相適應中。

反應很靈活的海獅

10點了,先來看看晃晃海獅秀吧。

跟在野柳看到的表演差不多,輪流有水獺跟海獅輪流上來表演,其中有一隻海獅還會做出吐舌頭的可愛動作呢!

頂球

跟海獅親親合照

主持人長的蠻帥的,也很會解說主持。

看完海獅秀,接著是美人魚表演。

裡面禁止吸煙、飲食,還有使用閃光燈拍照。
剛開始先放影片介紹很像美人魚的海牛,再介紹因為海牛吃素,所以當牠們頂著海草浮出海面換氣時,那些離家很久寂寞的水手,就誤把牠們看成像長髮的美人魚了。
影片看完後,布幕拉開前,解說人員告知大家把相機關成沒閃光的模式,以面傷害到海牛。

接著就看到海牛跟潛水人員出現了,還有一大堆魚群。
潛水人員抓著一大把空心菜餵食海牛。
接著還有水底芭蕾表演,這時有人竟然用了閃光燈,於是解說人員只好強制大家把會發出閃光燈的相機通通收起來,只能留下攝影機。

水底芭蕾是用說故事的方式表演的,大人小孩都看的很開心。

這時剛剛的海牛又遊過來了,而且竟然模仿起芭蕾舞者的動作,上上下下,還轉起圈來呢!真是可愛。
看完美人魚表演,排隊搭纜車去看另一個秀嚕。

纜車一台只限6人搭乘。

一共有16台,前進的速度倒還蠻快的。

搭上纜車可以看到的景色好廣闊,天氣好的話一定看的更清楚。

從這邊往下看,園區範圍真的很大呢!

從纜車站出來,看到水晶城堡,這邊有最新的魔幻秀。

因為又開始飄雨了,所以大家幾乎都躲在室內看表演。

水晶城堡

這就是最近才剛推出的新秀,因為大家搭纜車的時間沒銜接好,所以進去劇場時已經開演了一會兒了。
室內禁止攝影,一進去就覺得空氣不好,而且有火藥味,坐定後才發現原來是因為台上表演有爆破秀跟煙火等等,才會有火藥味。
表演很精彩,一幕幕場景都很漂亮,表演也都很棒。美中不足的是有一兩場短劇,因為表演者不是用中文說的,所以也許講的內容很有趣,但大家似乎都有點聽不懂。

因為表演時燈光都是暗的,只有舞台上有打光,所以都沒有拍照,這張是P先生同事在最後燈光亮起時拍的。
不過除了一兩場短劇之外,還有其他精彩的表演,歌舞劇都很精彩。
這場表演看到12點,本來是預計看到11點半的,但後來因為加看了這場秀,時間又開始很趕啦!
看完表演,搭纜車到門口,商店根本就來不及逛了,因為還得要趕到新城鄉七星潭那邊吃午餐。
海洋公園不但遊玩的設施很多,這些秀也都很精彩呢!下次再帶Eric來這邊好好玩一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