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千層蛋糕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三段113巷27號1樓
電話:02-25072845
網站→由此去由此去由此去
★保存方式★冷凍
★建議食用方法★從冷凍庫拿下來退冰大約10-15分鐘左右即可食用!(天氣冷的話就要更長一點的時間嚕。)

早就在意慾蔓延上看到很多人推薦這款千層蛋糕了,不過因為都沒有參加合購團,加上辦公室同事對這類蛋糕也沒多大興趣,所以都沒有機會嘗到。
某次剛好又看到介紹,看到公司的網站可以購買,就找了阿Mei一起買,正好另兩名同事也說要一起買,於是就每人各買一種口味,然後再回來分,這樣就可以吃到綜合口味啦!
本來是要請公司用寄的,同事說假日可以過去拿,就不用運費啦。
不過公司的網站上是看不到價位的,只可以瀏覽產品,訂購要先打電話去請他們傳真才可以。
除了甜點之外,還有賣很多海鮮呢。
甜點有可麗餅、冰棒、冰淇淋、起司蛋糕、泡芙、乳酪、千層蛋糕。
除了草莓口味是要到10、11月才會有,另外牛奶、巧克力、奶茶、栗子(冬季限定)四種口味都訂了,除了栗子是250一盒之外,另外都是230元一盒。
另外可麗餅買2送一,如果購買千層蛋糕,外加65元就可以加購可麗餅(最多加購10個),所以又加訂了芒果跟草莓兩種可麗餅。
下一張下一張
提袋很漂亮,不過看起來比想像中的小盒。
下一張下一張
長的很像冰棒的可麗餅捲,吃起來的確也很像冰淇淋捲心餅,味道很濃,不過如果照原價130元的話,感覺有點小貴哩!
下一張下一張
大家一起交換後,四種口味都可以品嘗到嚕。
下一張
牛奶的很香,從冰箱拿出來後稍微退冰,口感綿密,很不錯,而且不會很甜。
下一張
奶茶的更特別,那一點點黑黑的是茶葉呢!一口咬下,就像是在喝奶茶般,很香耶,感覺茶味很香哩!
下一張
栗子的裡面有栗子碎粒,上面有灑巧克力粉,聽說這也是很搶手的口味。
下一張
巧克力口味,這是我們一致覺得最好吃的啦!巧克力味道好濃喔!下次應該就會直接訂巧克力或是奶茶的啦!
不過其實每種口味都各有特色,我覺得只是如果同時品嘗的話,就要從牛奶→栗子→奶茶→巧克力依序品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