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田村壽司吃飽後,本來P先生說要去公正街包子店,可是肚子真的已經好飽了,所以就決定先去南濱夜市走走嚕。
下一張下一張
花蓮市街頭看到的漂亮噴泉,這邊好像是火車站的舊址。
下一張下一張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還早,所以很多攤位都還沒有擺好。
先去旁邊的公園看看海景,很多人都在這邊散步。
逛了一圈後,先到林記燒蕃麥選了一支烤玉米。
跟老闆說要選較軟一點的,秤重後是43元。
下一張
因為沒什麼人,所以沒有可以發號碼的機會,不過還是跟老闆借了一個拿來拍照。
在等待烤玉米的時候,我跟Eric發現斜對面一攤一元彈珠,就跑去玩啦!
這種跟一般的彈彈珠差不多,不過是按一次1元,也可以直接買50元可以玩60次,或是100元玩130次。
我們選了50元玩60次的,中獎後會有彩券跑出來,很好玩哩,我們把60次都玩完後,因為要湊點數換玩具,又多投了30多元。
老闆烤好玉米後,還幫我們拿過來。
下一張
因為我們是選較軟的玉米,所以啃起來較沒有嚼勁,不過烤的不會過乾,而且醬料也不錯。
繼續玩彈彈珠,後來換了蝙蝠車、超人跟海綿寶寶的拼圖玩具,Eric超開心的。
因為不是假日,所以人不是很多,我們只有逛了一會兒就回市區了。
下一張
接著去公正街外帶小籠包跟蒸餃,發現旁邊有一家賣紅茶的也跟廟口紅茶很類似,都是用管子接送冷飲,不知道飲料的味道有沒有跟廟口紅茶一樣道地。
下一張
公正街包子店生意很好,裡面的位置都已經坐滿了,外帶的人也一堆,我們決定先各外帶一籠包子跟蒸餃回去試試。
下一張下一張
接著再到了一心泡泡冰這邊,選了牛奶跟情人果口味的。

下一張
一心泡泡冰對面就是網路上也有看人家介紹的郭榮市火腿,不過因為行李已經很多了,這次不考慮購買,所以就沒有進去逛了。
回夢田信箱後,跟親切的老闆娘辦好Check in後,她問了我們今天去逛那些地方,又說本來我們是訂情人雙人套房加一床,因為今天人較少,就直接幫我們升等成四人套房嚕!
下一張下一張
把行李拿回房間後,吃了小籠包跟蒸餃,蒸餃較普通,而小籠包皮微甜,肉餡很香哩!外帶回來都涼了,決定再找時間到店裡去品嘗。
下一張下一張
而一心泡泡冰較普通,因為前一天才吃過羅東夜市裡好吃的“冰雪”雪花冰,再吃這泡泡冰就覺得味道淡多了。
把這些外帶的食物吃完後,也洗好澡正準備休息時,P先生看著地圖說,這邊離自強夜市很近耶,要不要去看看?
於是...我們又換了衣服出門去找自強夜市。
下一張下一張
果然離夢田信箱這邊不會太遠,把車停好後就先看到之前阿卡妹介紹的妙不可言果汁攤,招牌上貼了一大堆各式各樣的果汁目錄,很多都蠻特別的,而且價位很便宜。
我們選了一杯水梨牛奶跟百香果鳳梨汁。
下一張
旁邊就是生意很不錯的官財板了,口味種類很多,不過再吃這個應該會太飽了。
下一張
這間手工冰淇淋豆花應該也很特別,不過也是只有拍照而已。
下一張下一張
其實還未到自強夜市前,有先看到第一家烤肉的招牌。
不過走近一看發現燈雖然是開著,不過竟然沒有營業,可能是遇到公休日了。
下一張下一張
後來看看旁邊有一間螃蟹王,似乎還不錯。就選了一份炸螃蟹、一塊炸雞排,半份甜不辣加半份豬血糕。
買好東西後就回夢田信箱去慢慢享用嚕。
下一張
果汁果然很不錯,水梨牛奶很特別,也不會太甜。百香果鳳梨很夠味,酸甜的滋味。
下一張
雞排是P先生吃的,聽他說味道還不錯。
下一張
炸螃蟹一份100元,還有加上蒜頭很香,肉質也很嫩。
下一張
不過炸甜不辣跟豬血糕就很差了,那個甜不辣全部都炸的過熟了,大概再差一點就變成炸焦的程度了,豬血糕也炸的過乾.....只有吃一兩塊,就放棄嚕。
今天又吃的很飽,Eric喝完果汁沒多久就睡著啦!我跟P先生則是看電視看到蠻晚的。
南濱夜市可以看海景,可以散步,可以傍晚就來逛逛,玩樂的比較多。
自強夜市純粹是飲食較多,旁邊還有小火鍋攤。
餐飲及旅遊小Tips:
◎南濱公園夜市:
花蓮市海岸路(前往南濱公園,可從花蓮舊火車站前循中山路到與海濱路交叉口右轉,再往前走約10-15分就可到達)
◎一心泡泡冰: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16號
電話:03-8346179
營業時間:平日 10:00-01:00;假日 10:00-01:00
網站→由此去
◎自強夜市:
花蓮市吉安鄉自強路與和平路交接處的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