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ntie Anne'pretzel
環亞店: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7號B2;8712-7798
小巨蛋店:台北市南京東路、敦化北路路口2.3樓
大葉高島屋店:台北市忠誠路二段55號B1;2834-6388
網站→由此去上次去拜訪同事跟她們的新生寶寶後,因為晚上要去伍角船板聚餐,所以我們就提前去美麗華逛街。
因為距離晚上吃飯的時間也沒差多久了,所以我們決定分開逛。
我是對地下B1的美食街比較有興趣,所以我們就先從這邊開始逛起。
下一張下一張
因為中午沒吃午餐,所以先去吃了一碗小南門豆花,然後逛到了這間“Auntie Anne'pretzel”,小姐很大分的切了很多小塊的餅給大家試吃。
下一張下一張
剛烤好熱呼呼的pretzel真的很香哩,有原味、肉桂、香蒜、葡萄乾、杏仁、酸洋蔥、芝麻等等七種口味,另外還有Pretzel Dog(1個80元)。
pretzel買3送1,原價一個是60元,這樣特價4個180元。
除了pretzel之外,還有飲料可以在現場品嘗。
因為我們試吃的是酸洋蔥口味,味道很特別又很香,有點像是洋芋片的香味。
而雖然說是酸洋蔥,不過其實並不會酸,味道算重口味的。
後來我買了2個酸洋蔥,1個香蒜,再加上一個杏仁口味。
每個都是現場把麵團揉開,然後工作台上還有看到圖形方便工作人員按圖捲成這樣的蝴蝶狀。
之後還要經過好幾道程序,最後再灑上各口味的粉或是小碎塊。
剛做好的pretzel好香,提在手上都一直會聞到那香味。
吃起來的口感很有嚼勁,不過不會太硬。
杏仁是屬於甜口味的,上面有杏仁碎塊,蠻不錯的。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酸洋蔥口味的,只可惜還是當場吃比較好吃,回家自己烤來吃,外皮就比較沒有那麼酥的感覺了。
下次去逛美麗華時,就可以去吃吃看嚕。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