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 House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松柏街7號

電話:8258-5068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09:00 ~ 23:00

星期六至星期日 08:00 ~ 23:00

網站介紹→
由此去

下一張(熱鍵:c)

喜歡韓劇“浪漫滿屋”的人,對劇中男女主角住的那棟“Full House”應該都蠻有印象的唄。

不知道板橋這間餐廳的老闆是不是因為也很喜歡這部韓劇,所以把餐廳命名為“Full House”。

松柏街裡有很多美食,我們這個假日決定來這間平常看到總是生意很好的餐廳品嘗美食。

下一張下一張

大概11點多出門,進去時還有一半左右的空位。結果等我們吃到一半時,客滿不說,門口也已經排了好多人了。

下一張下一張

整個店裡的裝潢色彩很鮮豔,主要是以紅色系為主。

雖然店裡空間不大,不過位置倒是都蠻舒適好坐。而且好多都是一家大小一同來這邊用餐的。

餐廳主要是以義大利美食為主。

翻開菜單,除了有一般套餐之外,還看到有早餐跟午晚茶等等,種類好多喔!而且麵、飯跟鍋類好多種不同選擇。

後來我們點了咖哩藍帶豬排麵跟奶油海鮮總匯燉飯。

下一張

兒童餐具有可愛的Hello kitty叉子跟湯匙,還有維尼小熊的碗跟杯子。

這邊的開水,是加了一些草莓汁的茶,粉紅色的,味道很淡,不過喝起來香精味道蠻重的,還是加檸檬比較香。

先點一份主餐,可以再另加A套餐60元(主廚濃湯、飲料)、B套餐100元(主廚濃湯、前菜、飲料、甜點)、C套餐150元(酥皮濃湯、前菜、飲料、甜點)。我們都是加點B套餐。

下一張

奶油濃湯,味道很濃,奶味也頗重,好喝。

前菜可以選擇沙拉或是麵包,我們當然是兩種都各點一份嚕。

下一張

沙拉較普通,而且因為沒有附上刀叉,所以整片大葉子吃起來較不方便。

下一張

烤的酥酥的迷迭香麵包很香,好吃~~~

下一張

咖哩藍帶豬排麵可以選擇直麵或是筆尖麵,我們選的是筆尖麵,很Q。

這邊的咖哩跟上次在義國料理吃到的很像,不過味道較淡一些,還是蠻不錯的。

下一張

至於豬排,厚度蠻厚的,裡面有融化的乳酪跟火腿片,外層炸的有點過頭了,而且因為溫溫的,所以P先生覺得有點硬,不是很酥。

下一張

奶油海鮮總匯燉飯可以選擇一般米飯或是米型麵。

有看過“黃金傳說”的人,應該對濱口做過的米型麵很有印象,沒想到這邊也有哩,當然要點來試試嚕。

下一張

燉飯一端上桌,看到那漂亮的金黃色米型麵,就覺得很特別。

吃了一口之後,就覺得果然還是麵呀...(廢話,本來就是麵,只是做成米的形狀~~)

雖然也許沒有飯那麼會吸湯汁,但是比飯還Q,不過還是很軟,可是吃多了很容易膩~~~

海鮮醬汁味道很鮮,有香菇、蝦子、花枝跟干貝。

我們都覺得加B套餐很划算,這邊的飲料都是現泡現打的。我們選了冰桔茶跟冰砂,很大一杯,單點一杯是100元。

下一張下一張

金桔果汁很濃,所以蠻酸的,冰砂是芒果冰砂,也好好喝喔!

下一張下一張

甜點選了冰淇淋聖代跟焦糖烤布蕾,味道很香,而且份量也是頗多的,都很不錯~~

這邊的套餐不但種類很多,而且味道也都很不錯,難怪生意那麼好。

下一張

這餐一共吃了580元,沒有加服務費,很划算喔!

下一張下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