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藏劇團介紹→由此去


週六和朋友們聚餐後,秋涼的月夜,正好適合慢慢散步至國家劇院前的廣場,大家邊走邊聊,給前方的舞台表演吸引過去。(後來上網查詢才知道是由台北藝術大學主辦的2005亞太文化藝術節)


我們到的時候節目已經是後半部了,台上的表演者色彩鮮豔的服裝,還有熱鬧有趣的音樂,很有慶典節慶的感覺。
因為以前參加過國樂社,對這類邊疆音樂一直都很喜歡,而且這表演還有舞者精彩的表演,真是覺得很棒呢!
雖然聽不懂他們吟唱的內容,不過一旁的布幕上有用投射燈打出表演者的說唱內容,所以多少也可以知道他們表演的內容。表演到9點多結束,表演的舞者們出來謝幕時,觀眾們給予了熱烈的掌聲,謝謝他們這麼賣力的表演^^


PS.這活動從10/13開始到12月中都有不同的節目,地點可以上網去查詢,有空可以去欣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